10公里7點才起跑, 老公參加半程21公里的6點就起跑
我們到會場長程半程已經要起跑了, 我還要等一個鐘頭才開始
只好請路人幫我拍照紀念



現在路跑的趨勢, 半程+全程參加的人數往往超過10公里的人數
10公里的往五股交流道方向跑,  半程+全程的往汐止方向跑
所以這次我沒有陪跑的, 起跑後,  我只好搜尋我的leader, 
可是連著選定了好幾個, 每個都一下子就離我遠去了,  
沒兩下我就追丟了(趕不上啦!)
感覺每個人都一直從我身邊超我車, 
怎麼大家都可以跑得比我快那麼多,
睡眠不足, 精神不濟, 前面三公里撞牆期撞得好辛苦喔!


我不放棄繼續在人群中尋找我的leader
很快的我找到這個個頭比我高大約有165公分的女跑者
我死命地跟著她, 偶而可以跟著她並肩跑
有一度我超越她,  沒多久又被她超越了
好像到了五公里之後, 我被她甩了
我看不到她的身影了

前面三公里跑得好辛苦,  過了撞牆期後開始順暢的
可是到了第七公里, 我又開始覺得後繼無力了
應該是最近連著幾天睡眠不足, 所以跑得特別辛苦
照理說,  這次路跑事前練習比上次好太多了
腳程沒問題, 過了撞牆期後應該越跑越順暢才對啊!

被高個ㄦleader甩了之後,  本想再找另一個新的目標
就這樣在尋尋覓覓中度過,  有個子不高的女同胞
她穿著印有"快樂路跑者",  有時超越她
沒多久又發現被她超越了, 因為她的衣服很好認
其實我沒當她是目標, 我超她, 她超我, 後段就這樣反反覆覆
該不會, 換我是她鎖定的目標?  說不定喔!  哈哈  

大約到了七公里處,  我發現原先我鎖定的高個leader
太不可思議了, 於是我再度鎖定她, 我加緊腳步,
追得有點辛苦, 我居然可以追上她, 我認得她的髮束
而且是一直超越到終點都沒被她在追上喔!
上面的照片是我遠遠看到她就在我前面不遠處
我在背後用手機偷拍她, 終於被我追上了吼



到了終點, 我一樣找路人幫我拍照
今天跑了73分鐘,  以往都跑大約75分鐘以上
其實我不太在意我跑了幾分鐘, 因為我們不是選手
我們只跟自己比賽, 我比較在意我的體能狀態
跑第一名的選手, 
每次都在我們跑到三公里時就看到他們已經折返快跑完了
他們半個小時就可以跑完了
以往跟老公一起跑, 老公都是配合我的速度
兩個人跑偶而還可以聊天, 都不會注意時間
今天一個人跑, 我特別注意到自己的跑的時間


在國道路跑, 回程一定向著太陽跑
回來都覺臉得黑了一圈
老公今天也跑得很辛苦, 他也覺得他睡眠不足
比我早睡又睡到呼聲連連, 說沒睡飽, 很難相信
他說跑到十七八公里處感覺快要睡著了
他又沒帶手機,  我們約好在寄放衣物的地方碰面
害我等很久, 又不敢亂跑



這次有餐包喔! 飲料也不少



96歲最高齡跑者, 實在看不出他有這麼老
太厲害了, 在會場很多人爭相跟他合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