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介紹那一窩可愛的喵喵果然賣相好,  很快就被認養光了
目前在元氣的喵喵都是黑色系的,  滯銷中
這隻幼貓本身很緊張又很怕狗,  不知情的Mix上前聞聞
小貓嘶吼連帶巴掌呼過來,  還好隔著籠子且個頭又小發揮不了任何作用滴


Hego的疥癬療程來到第四週了,  醫生說治療成效比較緩慢
疥癬加上黴菌,  這週除了打針還要吃藥,  小腿還舔了一小塊掉毛
每次到醫院,  Hego總是很緊張,  看到人就喜歡叫幾聲
好像告訴人家我很兇的喔! 不要靠近我, 問題是你看起來一點架勢都沒ㄟ


米克施你照相時不必這麼正經八百嘛!  
每次進診療室它就自己主動跳上這個小沙發, 看醫生時也會緊張
每次看到這個可愛又單純的孩子, 這麼乖,  可惜不是那麼親人
神經質的特性無法人人都好,  可是古意的Mix不敢對醫生汪,  
不敢亂動乖乖地有時還會皮皮挫地讓醫生檢查

Mix上回小腿舔掉了一小塊毛已經好了, 現在又換另一隻腳了
在我眼裡舔掉一小塊毛是個有點嚴重的問題, 需要看醫生治療
醫生說是黴菌,  還說不算嚴重,  不必吃藥打針, 只要抹藥膏
最近的氣候潮濕,  過敏性皮膚老是擺脫不掉黴菌的侵犯


趁著吃完飯等著領賞 t/d 時要幫它擦藥, 為了 t/d
Mix很專注地等


我比較習慣餵它們吃藥丸, 可是元氣醫生很重視藥量的精準
因此喜歡開糖水混藥粉吃,  我都以醫生的方便為主
不會堅持自己的方便性, 只是我覺得藥水不好餵
好像不小心就會讓它嗆到, 搞得我自己餵個藥也會緊張兮兮的


Emma本來的皮膚狀況就不好,  這樣潮濕的天氣,  
它更免不了有黴菌的問題, 美容師說它最近的皮屑比較多
它啊!   終其一生都跟藥為伍了,  我也已經練就一身餵它藥水的好功夫了


天氣比較悶濕,  不幫它戴帽子又不行,  有時想說讓它透透氣不戴
一不戴就會不小心看到它又再舔腳得很爽的樣子
有時沒粘好,  睡睡帽子就脫落了, 這時好像長了翅膀一樣


越來越溫暖的天氣, 戴著帽子應該不是那麼舒服,  所以有空盯著它時
我都盡量不給它戴帽子,  這帽子也是終其一生要與姥姥為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