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舞蹈課第三堂了, 我必須改變我第一堂課之後的說法
急速在短時間內讓人達到運動效果的有氧舞蹈比跑步還要累說
一個小時的課程當中, 真正劇烈運動的時間只有30-35分鐘
剩下的時間休息約五分鐘, 其餘的時間做一些比較緩和的拉筋和恢復的動作

我很喜歡這樣的運動課程, 每次上完課出了一身大汗, 臉上好像被水潑過
剛開始上, 跳錯或跟不上會很不好意思, 也很怕老師站在我面前
因為如果被老師站在你面前的話就表示你的動作有點問題跟別人不太一樣
現在不會不好意思了, 管他的, 老師又不會兇也不會罵人, 也不用考試
老師只怕教不會你,  別人也沒時間笑你啦!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每天都能去上這樣的運動課, 運動效果超好的
第一天跳完回來, 雙腳有一點酸, 現在已經很習慣沒有感覺了
本週日又有路跑,  最近天候不佳疏於練習, 只有靠舞蹈課練一下腳力
我這把年紀了, 如果我一直沒有跑步運動習慣的話, 
我的體能一定會很差,  而且無法跳像有氧舞蹈這樣劇烈的運動的


趁著去西門町看中醫候診時,  到隔壁買我的多功能運動鞋
我的動作夠快時間掌握的剛剛好,  買完回去剛好輪到我看診
運動鞋怎麼都這麼貴,  一雙要2000元, 還說是特價,  原價要2800
很輕很好穿也覺得鞋型很美就是了,  老公說錢給它開下去當然好穿了


到大潤發退貨順便買幾樣上回忘了買的東西,  看到雪莓娘忍不住流口水
每次看到類似的糕點都會嘴癢,  裡面滿滿的奶油, 奶油太多就覺得很膩
沒有幻想中的好吃


又看到也是我愛吃的乳酪蛋糕,  而且只有四吋大,  不會太多
我愛吃的東西好像都是容易讓人發胖的
還好天生的遺傳體質,  還有食量不是太大,  又有常常運動
才有口福吃這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