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到中和載東西時,  主人說家中有隻古代牧羊犬小幼幼要送人
因為環境不允許無法再養, 我當時腦中馬上浮現也養牧羊犬的Rich家
她們家中狗口眾多, 也幫助過不少狗狗, 我馬上打電話聯絡,  
愛狗又熱心公益的Rich媽和Porche也即刻跟送養人聯絡
並且表達願意當小幼幼的中途直到找到新家為止,請大家幫忙轉po
以下認養文轉po自Rich家



等認養的小古代牧羊犬‧《目前在Rich家中途中》

我家又當中途了~~今天接到米克斯協會的Mix麻電話,這隻等認養的小隻古代牧羊犬才兩個月大,有打過一劑八合一預防針,因為原主人住家的環境不適合也為了狗搬兩次家、而我們去看了環境真的不適合就把小古代接回我家中途了~等待有緣人領養!~~目前小古代身上有很多蚊蟲叮咬痕(我家治療中))~狗目前在我家所以要領養請跟我聯絡喔~

 


認養這隻小古代完全免費~以下這些是原飼主買的狗狗東西,會一併給認養的人~(不收任何費用所以請認養人捐$2000給米克斯協會當做好事喔)~原飼主買的東西遠遠超過這兩千元,也帶他看醫生花了不少錢而且原飼主也有捐助流浪狗物資今天只是為了幫小狗找到更適合他的環境、所以愛批評的人請勿回應~我家當中途也不收取任何費用的~

《關於米克斯樂園協會是幫助流浪狗等,詳細網址http://www.mixdog.tw/

基本資料  

性別:公

品種:古代牧羊犬

年齡:2個月
 
花色:如照片  (雙藍眼)


 


 

 

跑到我家鐵鐵床上玩~~~(我家超級好好黃金先生,玩具都分小狗玩)


 




註:

我要說的是,狗狗很可愛,很需要人照顧,也需要一個家庭,來承諾愛他的這一輩子,你想當狗狗的爸媽嗎
如果您要領養,請您回答下列的問題,
想要認養的朋友,請您先寫信給我,寄到aa5603@yahoo.com.tw
,留下您的電話與Email

如果,條件符合的話,我會與您連絡喔,
來信請"務必"回答以下問題喔:


1. 您個人的基本資料 ~
2. 您目前的職業及經濟來源?居住地在哪裡?
3. 您是否與家人同住?有無室友?他們是否知情並同意養狗一事?
4. 您有無養寵物經驗?目前有養什麼寵物呢?
5 .您為什麼想要認養這隻狗?
6. 您會將狗狗養在室內嗎?會關籠嗎?
7. 您將來如果結婚或是懷孕,或是有其他生活上的變動,能夠對狗狗不離不棄嗎? 
8.您願意為他植入晶片,每個月餵食心絲蟲藥、滴入蚤不到滴劑,每天施打年度預防針嗎?
9.您飼養後,願意讓我前往府上探望狗狗嗎?(請放心,我不是變態,不會去干擾您的正常生活)
10. 請記得附上您的個人聯絡方式。感恩~




夾帶廣告
已經截肢的捕獸夾狗狗也在找家, 也請大家多多幫忙給它一個棲身處 米克斯樂園(台灣動物不再流浪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