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可以看到臭呆自己這樣玩



一個玩具一塊布一張紙, 它都可以自己玩得很high



擺這個pose給我拍照擺很久,  久到很想捶它



皮小孩,  其實現在進步很多了, 雖然還會常常給我亂咬東西, 不過
真的好很多了, 茶几上的東西可以擺上好幾天都不會去咬下來玩
餐桌例外


 
還是一樣寧可進籠子也不要被綁著,  不過如果要出門久一點
我寧可綁它, 我怕它會忍不住破壞籠子, 這個籠子的門不牢靠
目前為止是還沒被它撞開過



我或是我們要出門時, 臭呆會ㄍㄞ個不停,  即使丟零時給它啃
它根本不看零食就是死命的ㄍㄞ,  後來我發現用比較香的耐啃一點的零食
它也許賞臉忙著啃好料就一點聲音都沒, 以前我很少買貴得要命的豬耳朵
最近到好市多看到一公斤裝的豬耳朵, 絲毫不猶豫地拿一包放進購物車
不過我沒那麼大方到一次一隻狗給完整一個豬耳朵,  
老公把一個豬耳朵用菜刀分成2-3片, 出門前一隻發一塊, 
就可以靜悄悄地讓我們出門



它越來越不喜歡去寄宿, 每次把它交給元氣的姑娘
我一轉身就聽到呆呆咿咿嗚嗚不想上樓的聲音
需要出門一整天時, 不寄宿是不行的





找新主人的古代牧羊犬



需要一個棲身處的截肢捕獸夾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