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忙完自己的事再去逛最後一天的旅遊展, 
世貿一館內擠滿了想搶最後一天便宜的人潮,  感覺很沒品質
我是前一天才知道有旅遊展, 所以才會趕在最後一天來看展
買了幾張住宿卷, 因為老人家生病情況不是很穩定
不敢買太遠的地點, 也買了兩張泡湯卷, 
大部份促銷的泡湯卷一次都要買10張, 我不想一次買這麼多  
現在一年四季都在辦旅遊展, 其實不必搶在春季展一次買足一年的份



這幾天KiKi的晚餐需要我的幫忙, 平常這個姑娘都五六點就吃晚餐
昨天回來的晚, 去餵它時已經快8點了, 它一定餓壞了, 三兩口就吃光晚餐了



昨天帶著臭呆去KiKi家, 沒大沒小的臭呆一進門就咬人家的玩具來玩
KiKi專注地等它的晚餐, 沒空管它的玩具, 等它吃飽才過來對著呆呆汪汪叫
臭呆根本沒在怕千金小姐會對它怎樣




今天有空帶著Mix和KiKi出去走走, KiKi的蠻力讓人受不了
在它家要套牽繩時, 激動的KiKi前腳一直往我身上趴, 我都快被它推倒了 




KiKi跟我家Hego和臭呆一樣都不能隨便放開的
它只能很羨慕眼睜睜看著Mix在野外無牽繩狀態下很自在地跑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