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看到另一群狗纏著這隻癩痢狗





左下角這隻狗叫*小粒*
早上和右下角這隻黑色狗為了發情的母狗對嗆
看起來兩隻都只是虛張聲勢, 小粒大聲吠, 黑色狗齜牙裂嘴低吼

昨天一群狗就在小粒家門前廝混, 小粒被外出的主人關在門內
沒參與到這場盛會想必懊惱不已, 那時我聽到小粒在門內死命扒著門
ㄅㄧㄥ ㄅㄧㄥ ㄅㄧㄤ ㄅㄧㄤ滴, 把我給笑死了
如果被主人知道小粒這樣, 不被痛扁才怪咧
小粒一定是昨晚出門後就沒進家門了
因為昨晚10點多我還看到它在外鬼混, 一大早就在這湊熱鬧



看他背上額頭上髒兮兮, 就知道一定又追母狗追到車底下去了
常聽它主人說它經常肖狗母, 常把自己搞得髒兮兮的
有一次還沾滿了油污洗不掉, 只好剪掉一撮毛
主人說反正它矮不隆冬的, 想騎母狗也搆不到, 不必結紮



有時候可以聽到它的主人大聲喝叱
*小粒你給我死回來, 不回來是不, 好, 那就不要給我回來*
小粒常這樣被關在門外, 我也就常看到他這副德行


小粒是隻可愛的狗狗, 有著柯基和柴犬的影子
它對我門家兩狗都很友善, 也喜歡跟人撒嬌, 很喜歡人家摸摸它
有時候它會耍流氓, 只要有外來狗它會不客氣對人家兇的
尤其跟對面巷子的一隻狗死對頭常隔著馬路對嗆
也很會邊吠邊追車子或摩托車
聽主人說小粒小時候差點吃老鼠藥死掉
那時他們把它從外面撿回來, 帶去給獸醫醫治都不見好轉
最後帶回家, 主人一直用牛奶灌它喝, 最後小粒居然活下來了
現在活龍一尾呢



午休時又看到早上那幾隻狗還跟著這隻發情的母狗, 真是可憐喔



左邊這隻以前也沒在這附近見過, 有母狗發情就會有突然出現各地的好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