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莉莉 4.3公斤尾巴非常短   (右)西西 4.2公斤 尾巴稍微長一點
年       齡:  約兩個半月混柯基
性       別:  女生
健康狀況:  良好  03/29打第一劑八合一預防針, 已驅蟲, 


米克施家突然多了兩隻混柯基短腿姊妹花
兩夫妻幫忙送飼料到樹林愛心狗媽家,
回程上台北老公說沒吃早餐很餓想順路去重新橋下吃東西
填飽肚子逛了一圈跳蚤市集, 老公說有點睏想趕緊回士林睡個難得假日午覺
此時太陽刺眼得很, 走到停車場就看到這兩隻外觀還算乾淨的短腿小幼幼
兩隻很high地在車子中鑽來鑽去, 基於好奇, 我跟在它們身後看看
想說是主人帶來逛市集的媽?  蹲下來叫它們, 它們過來一下又馬上跑開


越看越確定是剛被丟棄的姊妹花, 短腿看起來有臘腸的影子
耳朶像極了柯基, 它們是混哪裡的真的猜不出來, 太陽又大又刺眼的
好熱喔! 兩隻幼幼吐舌哈氣得很厲害, 有部貨車開過來
其中一隻像無頭蒼蠅般直往貨車方向跑去, 若不是我尖叫一直揮手的話
差一點就會被車輪壓成肉餅了, 差點把我們的心臟嚇得停止跳動了


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傢伙一溜煙又不見蹤影了, 熱車時,
想說拿個塑膠袋裝水給它們喝,  下車在停車場繞了一圈找不到它們,
想說算了,  正要離開時, 這兩個小傢伙又出現了(前:莉莉)
它們只喝了幾口水後又到處竄, 我們本想就這樣離開了
Mix拔非常掙扎地下了決定要去抓它們上車
西西比較容易摸到它, 我先抓住它
這莉莉就顯得比較緊張不太敢靠近人, 一走進它, 它就躲開
跟它耗了好久, 每次要抓狗時, 只要狗一哀叫我會被狗嚇到自然反應地鬆開手來
這次我做足了心理準備, 不停地告訴自己等會兒不管這小傢伙叫得多悽慘
我就是不能鬆手, 因此當我一手控制住已經抓到的西西, 另一手準備好
看準正在身邊的莉莉一把抓住它的短腿, 它真的就像見鬼般大呼小叫的
這次心一橫老早打定主意不會放手的,   接著再由老公接手抱起它來

我們真的是被春陽曬得有點昏頭轉向的, 兩隻小短腿才會闖進我們生活中
沒有牽繩沒有籠子更不方便帶回婆家, 於是決定到台北時先將它們送洗
它們一定是出生後就沒洗過澡的, 外表看起來很乾淨, 可是身體很臭的
我的手洗了兩次肥皂才把臭味洗掉的
它們也被曬昏了, 一路上哈氣哈到舌頭都要掉下來了
莉莉比較緊張, 一直都不敢趴下來
本來以為太熱了, 莉莉才會一直流口水,  後來才想到它應該是暈車了


莉莉(前)真的比較緊張,  不過洗過澎澎休息夠了, 跟便利商店要大一點的箱子
姐妹花再度上車後, 幼犬的本性流露無遺,  開始會吵架了,  也不安份了,  
西西(後)不停地跳出箱子,  也想咬後坐上的東西了, 為了行車安全和便於管住牠們, 
我只好到後座跟牠們一起, 不久不知誰尿了一大泡尿
只好又回到原來的箱子擠一起


車外天色漸漸暗了,  兩隻越來越安靜,  (後)西西非常隨遇而安一直睡覺
那西西睡覺的姿勢誇張到非常可愛, (前)莉莉一直保持清醒狀態,  
一直ㄍㄧㄥ在那裡

快到桃園元氣時才撐不住掛在箱子邊緣眯一下


(右)西西
沒見過世面的小傢伙, 既興奮又緊張地在醫院沙發上來回哇哇叫


鼻香一下    (背上黑毛較多)西西   (毛色較黃) 莉莉
突然闖進的兩隻小可愛鐵定會讓我門的日子生色不少 (忙碌啦@!)
小幼幼基本的生活習慣必須盡快建立, 籠內訓練,  如廁, 吃飯規矩
社會化....還有最重要的送養活動....等等

周日早就預定好的台中行程無法改變,  週末夜讓牠們寄宿元氣
傍晚再趕回去接牠們,  為了牠們要進家門,  
早上盡快匆匆幫Hego先洗個藥澡,  快速把地拖乾淨
把晚上要睡覺的籠子拿出來消毒洗淨,  忙完都快虛脫了
趕在9點前出門 ,  接下來的日子有得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