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大眼妹昨晚到我家暫住一宿, 它是朋友的狗, 也是隻街頭流浪的落咖美女
剛發情也剛結紮過,  正在治療疥癬, 很乖的高挑美女一枚, 很親人
看它這麼乖很想讓它進門跟家中的狗狗一起玩, 可是問過陳醫師後
說是很會傳染的皮膚病不宜跟家中的狗狗接觸,  籠子附近掉出來的皮屑就會傳染
只好打消念頭,  不得以只好將它單獨放在隔壁房


昨晚剛進門沒多久就聽到它在隔壁房ㄞㄞ叫, 擔心再這樣下去一定會吵到鄰居的
Mix拔去查看, 原來愛乾淨的姑娘嗯嗯了, ㄞ叫偶棉奴才趕緊去打掃, 果真
打掃過後到天亮都沒再聽到它ㄞ叫了


結紮這週都關在醫院籠子裏, 因此早上我也帶它出門溜搭一下
很興奮走出門然後就一股腦兒拖著我往前走, 它身材高挑還好很瘦,
它的力道是我可以承受的, 


很認真中規中矩地吃著每一顆飼料, 所謂的認真是我可以聽到它咖啷咖啷地嚼飼料
一顆仔細喀完才喀下一顆, 不像我家狗子囫圇吞棗似粗魯的吃法
大眼妹也需要一個永遠的家,   它會是一隻居家好狗狗,  有人喜歡高挑美女的話可以考慮喔!

一早相當亂, 是因為Hego在運輸籠裏吐得亂七八糟,  它只好一反常態地擠縮在籠子門口
只有尾巴和嘴角部分有些污穢物, 本以為可以偷懶,  只要在它身上噴些木醋液
再全身擦拭一下就ok了,  看一看, 沒全身幫它整個洗過,  我想這一整天
不是它而是我會覺得全身不對勁的,  只好先將它綁在大門旁,
我必須先理會也已經汪汪叫的姥姥, 才能輪到幫Hego洗澡, 還好乖巧的大眼妹都沒吵
等我忙完這兩件事才有空帶落咖美女出門去


將大眼妹送到幸福陳醫師那裡繼續治療疥癬, 剛好今天Hego也需要到元氣看皮膚病
就順便一起出門去, 大眼妹在後車廂的籠子裏, 怕Hego太靠近不安全,  因此首次破例
讓狗狗坐在前座



幸福醫院附近的馬路正在施工, 車子無法進入,  繞了一圈還是找不到可以進入的通路
只好約陳醫師到附近的便利商店門口接大眼美女,  這隻比NoNo還要壯碩的公鬥牛犬
獨自在商店門口徘徊,  服務生也不知道是誰家的狗,  它身上皮膚病看起來很嚴重
全身上下連四隻腳的毛都東缺一塊毛西缺一塊的,  陳醫師看到說是疥癬引起的
我等陳醫師時, 這隻鬥牛犬就一直跟在我後面, 有其他人來它也亂跟一通
連陳醫師摩托車停著要接落咖美女時,  它居然不管前座踏墊已經有狗了
這隻公鬥牛犬硬擠上去呢! 旁邊有個阿婆說它愛跟你, 你就帶它回家嘛! 
也轉身對我說你也可以帶它回家, 我說阿婆啊!  你也可以帶它回家啦! 
阿婆說她家已經有一隻狗了,  我說我家的狗比阿婆家的多ㄟ
唉!!  有很多人只會出一張嘴叫別人做善事,  揀不完的狗, 實在莫可奈何啊! 
隨處可見疑似繁殖場丟出來的種公種母, 這樣棄犬的悲劇會永無休止地上演下去
因為只要有人愛買純種狗就可以支持繁殖場繼續生存下去

台灣真的不缺狗,  請大家以行動支持以認養代替購買的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