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帶Mix出去散步了,  它最乖了,  同類都可以感受到它的古意
路上遇到的狗狗都很喜歡跟它打交道, Mix不擅長社交, 
對於人家的善意,  米克施的反應都很含蓄,  有些狗很盧
盧到Mix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 它只好低吼拼命往後退



它不會欺負小小狗, 下午路上遇到另外一隻雪那瑞跟著主人去爬山,
遠遠就看到主人一直護著它的狗嘴裡還念著不可咬喔!
他怕我家Mix會咬它家寶貝, 其實主人太緊張了, 
我家Mix根本懶得理小小狗




每天家裡的地板的狗毛都沒少過,  平常都大概兩天用一次吸塵器
最近發現前一天才用過吸塵器清理狗毛, 隔天狗毛又迅速累積
傍晚帶Mix出門時, 突然發現它正在大換毛, 手輕輕一抓就一大撮的掉毛
怪不得家裡的狗毛都清不完, 本來想說天氣熱了, 下個月來給它嚕光全身的毛
現在很想趁這樣的大換毛的時候嚕光應該會比較省事的
晚上用梳子隨便梳兩下, 梳頭一下就塞滿了毛, 不一會兒就一堆毛了
樓下地板到處都是狗毛, 樓上換做都是我的掉髮, 因為我的髮量最多又最長
而且我的髮質很粗, 所以可以看得很清楚是我的頭髮, 
我看我也應該也跟Mix一樣來嚕光頭就不會到處都是我的掉髮了
(我如果敢嚕光頭,  我想連我自己都會很佩服自己的勇氣的
那時候我想我乾脆出家算了 ,  從此沒有三千煩惱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