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跟陳醫師約好今天去接黑妞

黑妞這兩天會跟寄宿狗小玩, 也會跟著陳醫師搖著尾巴打轉
早上陳醫師把黑妞帶到診所關在籠內,
我們到了才把它帶出準備拆線
用陳醫師特殊套狗繩硬牽它出來, 黑妞還是害怕到挫塞跟挫尿

我叫它, 它會搖搖尾巴
拆線前先幫黑妞戴上嘴套怕它會咬人,
戴了嘴套再叫它, 這回不搖尾巴了

開始拆線, 熟練的陳醫師沒兩下就拆好了

拆完可以鬆綁了

醫生要Mix拔安撫它避免它會跳下診療台
幫黑妞打針, 打一劑八合一

裝入紙箱, 黑妞, 乖喔! 要準備回家了

到了, 打開箱子, 黑妞疑惑滴看我一眼

太陽好大喔, 咦! 這不是我家嗎? 萬歲

黑妞迫不急待地跳出箱子

從這個通道溜回...

它熟悉藏身的地方, 我留了一碗水讓它喝

我們家無法養它, 由於時間緊迫無處寄養, 因此也無法送養, 只有送回原處放養
但總算能順利幫黑妞結紮
我只能繼續拿飼料去餵它
希望它能在這個球場平安健康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