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要對天氣發一下牢騷,  都已經到三月下旬了,  天氣還是這麼不穩定
天氣依然冷颼颼的,  雖然沒下雨,  公園的草地也未必乾爽,  還是不適合去跑跳
只能到小公園散散步,  看看來來往往的觀光客,  也算是有出來透透氣了
照張像以玆證明有帶你們出來喔 !   哈哈


孩子還小的時候,  公園的樹木也很小,  這時候綠葉成蔭,  夏天可以在大樹下乘涼了


只是這裡人來人往,  加上公園一隅有流浪狗 + 流浪漢,  狗狗只能跟著散散步跟拍照,而且只能拍靜態的照片


它們好久沒到捷運站體驗捷運車廂轟隆隆從頭頂駛過的震撼
米克施緊張地耳朵往後豎起, 後面的妞我又不是拍你, 你擺什麼POSE啊 !


Hego也沒好到哪兒,  尾巴已經往下掉了,  有空應該偶而來這裡練練膽子才是


到公園散步,  到捷運站附近體驗震撼,  這種天氣,  本週的假日活動就只能如此囉 ! (Emma 剛好送洗, 所以週末沒跟著出來透氣)


午餐到杭州南路的得旼牛肉麵店去吃麵, 這家牛肉麵以前曾得獎
不過我們都沒吃牛肉麵, 反而吃味道不錯的担担麵, 担担面就是麻醬麵啦


還叫了炒豬肝和粉蒸排骨,狗不能進來, 只能在車上等我們囉!


把狗帶回婆家安頓好之後,  我就到 LA New的門市去報名04/21新竹南寮漁港的健走
我不是棒球迷,可是我很喜歡看到這兩尊人偶扭腰擺臀的可愛模樣
每次經過看到,就會駐足在櫥窗前觀賞那令人發噱的動作


350元的報名費, Polo衫一件 + 可折疊帽一頂
衣服的顏色不適合我,我也不喜歡,所以兩件都拿L的,通通給米克施拔穿囉!
今年 LA New國內的健走, 只能參加這一場, 其他的都太遠了, 不打算參加
今年國外的健走9月在日本名古屋舉辦,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去參加一次國外的行程


11公里的健走難不倒我, 倒是03/25的路跑我們都得練一練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