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回士林婆家,  士林夜市對我們來說是再熟悉不過了,  因此很少沒事去逛夜市的
大部分都是因為親朋好友來想去士林夜市開眼界,  才會盡地主之誼跟著去走走
這次是陪婆婆跟 Mix拔的表姊去的,  夜市搬到劍潭捷運站這邊來已經很久了
這裡我可是第一次來,  婆婆一向愛吃花枝羹,  麻油腰花,  我們再點一份蚵仔煎
看來看去都是賣這類的小吃居多,  這些東西好像沒比以前學生時代來得好吃

逛了一圈下來,  好像再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引起婆婆和重視養生的表姊的食慾
我和另一個姑娘來這邊前已經吃了印度烤餅,  在這裡又吃了標榜是基隆廟口的麵包
婆婆和表姊先回家了,  我和姑娘跑去吃冰了


看起來很可口份量很足的芒果綜合冰,  一份 100元
吃起來,  只有難吃兩個字可形容,  水果都是冷凍過的,  超難吃的
這樣品質的冰品,  100元,  粉貴的,  沒吃完就走人了
臨走前仔細看這攤的地理位置,  下次不要再走錯了


走出小吃攤,  來到戶外攤,  很好奇很多人耳朵上插入塑膠管
上面還有點火的蠟燭,  再用一個大塑膠罐包覆著
我趨前去問這位小姐,  這樣耳朵有什麼感覺嗎 ?
這位小姐沒理我,  我又跑到另外一頭去問另外一個歐巴桑
一樣不理我,  歐巴桑旁坐著的人告訴我,  這時的他們是不可以講話的
沒一會兒,  這裡的老闆來將這位歐巴桑耳朵上的道具取下來


然後把塑膠管打開,  就看到裡面有黃黃的膏狀物,  想嘛知道就是噱頭一樁
如果你的耳朵經過這些器具就可以清出這麼多髒東西的話
我看你的耳朵早被這些東西塞住聽不到聲音了


可是就是有這麼多人相信這種江湖術士的鬼話,  看看攤位上坐滿了人就知道
跟以前說是用煙燻就可以燻出你耳朵中的蟲,  都是鬼扯道理一般
小本生意真的好賺ㄟ,  忘了順便問問這樣清耳垢要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