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媽媽的生日和夫家公公的的生日都在農曆二月
周五回台中和娘家大大小小一起爲老媽慶生,  媽媽七十好幾了
洗腎十餘年了, 洗腎讓她的身子大不如前,  所以這幾年她的生日
她都希望全家大小一起到餐廳吃個飯,  大家Happy一下
六個兄弟姊妹,  各自都有家庭了,  平常大家都爲生活忙碌,
要全部湊在一起吃頓飯都不太容易, 趁著媽媽生日,  
大家終於可以好好聚聚, 只是我們第二天還有牙科約診
吃完生日蛋糕後就趕回家了


弟弟選在台中公益路的台中牛排館聚餐, 一人四百多元的消費,  可以吃到粗飽,  生意好得不得了


現在很多這樣的複合式餐廳, 各種菜式料理應有盡有, 任君挑選




不怕你吃, 能吃多少全靠個人的本事


這樣的餐廳,  樣樣看起來都好吃


Mix拔能吃愛吃,  當然吃得很爽,  我呢! 食量不大
吃沒幾樣就覺得飽了, 只是吃多這樣的餐館, 我開始對這樣的餐感到膩了


有蛋糕再唱個生日快樂歌,  才算是個完整的的慶生


今年妹妹大手筆訂了最近很紅的 Awfully chocolate
裡面有香蕉, 只是這樣的搭配,  我門這一群鄉下人似乎不能適應這樣看似時尚的蛋糕
都覺得香蕉餡是個敗筆,   我吃起來也覺得怪怪的



粉貴的, 十吋的蛋糕, 一千九百多元,  加上宅配運費, 超過兩千元
前些時候我剛好看到電視上介紹這個awfully chocolate,  改天來去吃吃看她們的冰淇淋


今天剛好是公公的生日,  公公對於生日一向很低調, 老人家說過年還沒請大姑吃飯
他要跟大姑一家人吃飯,  交代我們不必買蛋糕,  婆婆和Mix拔卻堅持要買個蛋糕
就近到白木屋挑,  每個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真不知要選哪一個才好


最後選定這個, 我也忘了他真正的名稱,  只知道上面那黃花是檸檬口味的
上面三隻栩栩如生的蝴蝶是白巧克力,  可以吃喔! 公公要低調,  人口數也不多
選個八吋的,  也不便宜ㄋㄟ,  八百多元ㄟ, 生日蛋糕都這麼貴喔!


我們還是適合吃這種平實的生日蛋糕,  我猜喜歡喜氣歡樂氣氛的婆婆也不會喜歡選個黑嚕嚕的巧克力蛋糕當生日蛋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