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動物認養會場
在桃園火車站前, 假日人潮不少
我跟其中一個工作人員聊天
她撿了10隻狗在工廠養
她說在場得其他工作人員大家都養了好幾隻流浪狗


這兩隻也是它撿回來養的
它用這兩隻告訴人家流浪狗被收養後可以養得這麼漂亮
問題是這兩隻都搶了其他看來阿里不達狗狗的風采
(我家狗狗也是阿里不達一族滴 呵呵)
是很漂亮沒錯, 但人家也知道其他要人家認養的狗
再怎麼養也不會像這兩隻這麼可愛啦
有個媽媽帶著小孩就指著這兩隻狗說她們要養這兩隻狗
工作人員說不行這是我養的 哈
整個會場要是我, 我也會以貌取狗滴


也有好幾隻貓咪等待新主人認養

全台灣有多少狗狗等著人去認養
所有的收容所都狗滿為患
最近在大白熊家族就有5隻等待認養的大白熊
大白熊這麼大--吃多拉多口水也多
昨天在大佳就遠遠看到小洪家長不斷滴拿毛巾擦Q那的口水
我也很怕大狗的口水, 真是可怕咧

台灣人很奇怪近來一窩蜂養大型犬
大型犬在台灣這種氣候還有地狹人稠的地方也不是很適合
有責任心的主人養什麼狗都無所謂
小時候所有的狗都很可愛, 養大了麻煩多
遇人不淑的大狗於是就被丟出來
最近有部哈士奇的電影推出
大家已經在等著下波棄養狗就是哈士奇
真是好笑但事實也是如此的, 台灣的棄犬種類都可以被預知


在幸福動物醫院就看一對年輕男女帶著這兩隻
生性兇猛護衛犬獒犬和軍用犬來看病
獒犬才3個月大居然對著主人護食
碰它的狗碗就豪不客氣朝著主人咬下去
陳醫師說你要趕快教狗不可以這樣
年輕人說怎麼教啊--打他嗎
現在還小還好, 大了看怎麼辦啊
如果這種生性兇猛的狗被棄養那將是多麼可怕的事啊
要養大狗的人有迷有先做功課咧
不要一昧跟著流行或無知滴迷戀某種犬種


聽工作人員說今天認養成績目前是零
天氣很悶熱, 偉大的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
我只能捐一點點錢跟祝福囉
我要進去旁邊百貨公司的誠品書店吹冷氣了


誠品真是一個看書的好地方

吹著冷氣坐在舒適的沙發椅上看書真棒
要是沙發有靠背更棒, 哈
統領百貨那邊的誠品的沙發椅就有靠背ㄝ


月底要企那裡玩玩
雖然是跟團的傻瓜旅遊行程
還是加減先看看做點功課


有一陣子連看了好幾本狗書
有一天突然覺得很膩也很納悶看這麼多要幹嘛
要的只是在家陪伴的好狗, 不需要讀這麼多吧
有次兒子去書店順便幫我買*別跟狗爭老大*
我都還沒時間翻咧


看到Vickie在*別跟狗爭老大*之後翻譯的一本書
我暫時不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