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對兩隻短腿的關心和祝福, 莉莉已經改名莉亞了
希望西西很快能跟莉亞一樣幸運早日找到幸福的


很懊惱這張照片拍得不好, 西西這麼專注, 我居然把它的耳朵給削掉一半了


只有一隻比較好帶, 吃飯也不會搶來搶去的, 我比較好控制
小朋友吃飯就需要少量多餐才好消化


西西越來越懂得吃飯的規矩了, 雖然小朋友還是很猴急, 這樣已經很棒了
假以時日一定可以跟Mix & Hego一樣吃飯這麼有規矩


Mix一向很怕小幼幼, 躱都來不及了, 根本不可能主動找臭西西玩的
西西這無法無天的小鬼頭, 仗勢著它的幼犬護照, 以為可以通行無阻
沒大沒小的, 常常對著Hego叫囂, 明明地上有兩根大骨, 它偏偏就要Hego那支
Hego本來不怎麼搭理囂張又吵鬧的西西, 誰知這小子就是欠扁....




最後把Hego給惹毛了,  一把衝過去要教訓西西, 西西有被嚇到一下下
我在旁邊看了都覺得好笑, 不過嚇歸嚇, 不到兩秒鐘它好像已經忘記了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西西也會跳啊跳地逗Mix,  Mix只會低吼地求饒退開


什麼都可以啃的短腿連姥姥睡覺的箱子也啃,  它們還曾經彈起它們的短腿
邊跳邊跟著姥姥對嗆,  Emma因此知道箱子外有兩個討厭鬼
幫Emma洗過身體吹乾時, 兩隻也會過來嗅嗅聞聞, 都被Emma汪汪地兇走
它們大概也覺得老人家不好玩, 所以 也不太會欺負姥姥的


最近天氣多變化, 老人家是沒感冒的, 但是精神似乎不是很好


有時睡太多, 嗜睡到我心驚膽跳的, 叫醒它, 它好像還搞不清東南西北的
有點昏沉沉的樣子


精神好時, 它會趴在箱子邊緣看看人家在做什麼, 
也會喉嚨發出一點聲音讓我知道它醒了, 如果我沒理它
它就開始扯開喉嚨汪汪汪


這兩天大眼睛的眼屎多到要蓋住整個眼球了, 非常認真地幫它清理和點藥水
還好狀況稍有改善了


它如果不出聲偶而叫叫的話, 有時真的會忘了它的存在,  不過姑娘一叫起來
堅持度可高得很, 叫聲還是活力十足的, 之前還可以偶而讓它在地上走一走,
最近它的後肢越來越無力了,  脊椎彎得更厲害了,
很懷念它以前在屋裡像遊魂般地到處逛到處搜括東西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