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西西  (右)莉莉 這是兩隻短腿最清晰的一張合照,  因為要吃飯了
被我用牽繩限制行動, 它們專心看著我把飼料裝進桶子裏


下午莉莉被台中來的黑皮媽帶回家了


家中已經養了一隻一歲多的純種柯基黑皮葛葛, 黑皮很漂亮也很乖
除了有份愛心, 對於有養幼犬經驗又對幼犬的行為相當有概念的黑皮家
是我放心將狗交給他們的最大因素, 希望莉莉很快能適應新家庭的生活模式


莉莉很會暈車, 光是從元氣醫院接它回家, 它都可以暈到一直流口水


對於會暈車的莉莉來說台中是有點遠的路程,  忍耐一下, 就暈這麼一回
馬上就有幸福的日子可以過了,  兩隻短腿相當可愛, 可愛到會令人愛不釋手
連小兒子都問我可不可以留一隻下來養, 當然是不行啦!  
我們的職責就是幫撿來的狗狗儘快找到另一個幸福的家庭
這樣的話, 我們就有機會幫助更多的狗狗了,  秉持著這樣的信念
就不會有捨不捨得的問題了, 看到它們能被有愛心的人收養
就是我們最快樂的事了, 
非常感謝黑皮拔拔和媽媽願意許莉莉一個幸福的未來


每次出籠只要一掀開蓋布, 兩隻在籠子裏就激動到不行, 現在已經改善許多了
不過一踏出籠子, 兩隻跟瘋子沒兩樣, 在我身旁不但上上下下地跳
在我幫她們套牽繩時, 會用它們那尖銳的牙齒咬我的手或是衣服, 養狗養這麼久
也撿過一些狗狗, 在它們之前, 我的手從沒有這樣傷很累累的


為了消耗它們的體力, 只要好天氣, 出籠第一件事就是帶它們在巷子裏跑
有時在室內也會跑給它們追, 我把這個小跑步當成小運動
莉莉在外害怕時比較會用叫的表達情緒,  就因為這樣莉莉反而比較自在地跟著跑
我發現西西在戶外害怕時比較不會叫, 但是它害怕時比較不想跑或是往前走
因此都是莉莉跑在前頭的機會比較多, 感覺上西西是被拖著跑的


兩隻真的做什麼事都可以一起來, 拔河需要兩隻一起來比較有趣
晚上就看西西自己咬著玩具轉圈圈自high, 真的有點孤單
兩隻有伴,  可是少有人可以一次領養兩隻,  為了你們的幸福
你們只能各自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囉!


莉莉終於找到幸福了, 相信西西也一樣很快可以找到它的歸宿的
莉莉的新家 http://tw.myblog.yahoo.com/a4042427/
希望黑皮媽媽工作之餘可以抽空多po一些莉莉的新生活狀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