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個月沒帶狗到河濱公園跑跑了
下午天陰陰的去公園最好了
碰到一群賤狗聚會


帥斃的黑輪

呵呵--偶夠賤(健)吧


主人說它是*很純*正港土狗
台灣土狗看起來真的很有台味
可是我不喜歡它的面帶兇相又很悶的樣子
眼睛小如豆, 還是Hego的眼睛可愛又溫和(自誇比較不會臭酸 呵呵)
看起來應該是種公一隻喔


主人說要教狗兇是有撇步的
旁邊一個人急忙說啥迷撇步教一下嘛
帶著狗轉身向著Mix好像要施展功夫的架勢
嚇我一跳, 我趕快跟拔拔使個眼色要他牽好Mix免得被嚇到
看他做勢好像要展功夫卻又馬上說你們的狗無膽
算你有眼光, 米克施是*俗辣*啦
拜託我們又不是養*鬥狗*, 我才不要它像鬥雞沒事找狗打架, 把拔說,如果牠那麼厲害,不會企找一隻藏獒來咬一咬看看.
它又說Mix太肥了動作不會俐落滴
阿你素青瞑喔,剛剛沒看到它像風一樣滴奔跑嗎
它可是參加過好幾次10公里路跑的
土狗主人不太置信的說會不會跑檢查腳指甲最清楚了
還說要看怎麼跑啦
他家土狗可以背著重重的鐵鍊從基隆一路跑來
這才是正港會跑步, 哇塞! 尊的嗎???又不是行軍,幹嘛???...

很多人養了黑色的土狗都愛說他家的是正港土狗
連Hego也常被人冠上純的, 我常被這些人說得忍不住偷偷大笑

這隻是社區賣菜老闆阿德家的
他常對人說偶棉家麒麟*真純*
很多人搶著跟它配種咧
麒麟都是被綁在店門口
不過晚上不住在這裡阿德會把麒麟關到店裡
因為怕被倫家偷牽去補冬了

有一次看公視報導台灣土狗
說真正的台灣土狗所剩無幾, 身價非凡
現在看到的很像土狗的其實身上只有百分之個位數有土狗的血統

哎呀! 管他純不純
養了就要愛它陪他一輩子
不要丟棄它讓無辜的狗變成可憐流浪狗最重要啦
回家吧,看一看,這是偶家的所有男人唷!(包括一黃一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