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現身了, 先來段羊肉湯大餐開場



KiKi家給我們一包專門給狗狗吃的羊肉湯,  這段時間外面狗事太多
冰在冰箱好久了, 每次打開冰箱看到,  都想說改天再弄給它們吃
因為還要溫一下,  很懶,  就這樣拖著, 到最後給它們吃時,
我還是懶到沒加溫, 直接倒給它們吃, 千載難逢的美味
一頭栽下去一口氣吃到完才抬頭的Mix, 感謝Ki家給的美味


前陣子天氣時好時壞, 加上浪狗雜務多, 早晚帶它們出門都是胡亂晃一下就回家了
我除了每週三堂有氧舞蹈課外, 很少跑步了, 最近運動量真的太少了,  
這幾天早上加減在社區小跑一下安慰自己



若是讓臭呆呆看到我們出門, 它都會一路跟著我們走,  如果我要走遠一點的話
我不喜歡讓它跟, 沒牽繩,  而且我也不想多帶一隻狗, 常常走到巷子口
我都要偷看一下臭呆會不會看到我們, 好像在躲什麼似的
沒被它發現的話, 我會加快腳步趕緊躲進下一條巷子, 溜之大吉
如果只是在社區附近一二十分鐘比較安全的範圍, 我就讓它跟


今早, 臭呆就跟著我跑上一小圈,  下午,  我想跑到隔壁社區去
不想讓它跟, 不巧, 臭呆就在一定會看到我們的地方
先在社區跑步, 我很希望臭呆被狗或是其他事情吸引住
然後我們就可以開溜甩掉它, 後來果真, 臭呆跑到人家的車庫
不曉怎樣沒有馬上繞出來,  我趕緊帶著Hegoㄙㄨㄢ了
我們成功了, 臭呆沒跟到, 哈哈, 反正還在社區, 它會自己回去
有次, 我們要跟KiKi去爬山, 在巷子口遇到呆呆, 我知道很難甩掉它的
我只好開車去跟KiKi會合, 這樣呆呆一定沒法跟的



臭呆常來我家門口吃飯, 它除了小柔家姐姐每天會餵它, 每晚倒垃圾的時間,
都會來找我, 最近, 我們隔壁鄰居都會倒很多剩肉給呆呆吃, 呆呆每晚都會來報到



上週帶呆呆去打第二劑預防針,  醫生說呆呆身上有不少跳蚤壁蝨  
我都幫它點了藥還這樣, 它都跟一群沒在點藥的狗狗混



洗澡的時候, 美容師發現呆呆頸子上有兩個被狗咬傷的傷口
醫生說已經化膿了, 拿了一個星期的消炎藥, 早晚用肉醬拌藥餵它
白目臭呆不知惹到哪隻狗了, 自己要多保重囉!



用了好久的鋸齒梳終於被我用壞了,  有天在山上試用了KiKi家的毛梳
沒想到超好用的



趕緊買支回家用


比原來的鋸齒梳好用多了, 更不費力, 像Mix雙層毛的更適用
它可以把裡層的毛都梳出來, 梳出來的毛量嚇死人了



梳下來的毛也不會滿天飛舞,  在家裡面梳都不怕狗毛亂亂飄得到處都是
不過, 家裡平常的掉毛還是不少的,  看到大家都在用掃地機
前一陣子MoMo家也買了, 大家都說好用, KiKi家也有,  
上個禮拜跟KiKi媽借回家試用幾天,  真的好用說





我家兩隻沒膽的,  我沒先給它們認識掃地機, 從KiKi家回來直接就用了
連續用了幾天, 它們一樣會躲, 但已經很習慣了

看起來很呆的掃地機, 很認真地撞來撞去, 我在想掃地機原來在KiKi家
來我家不同的空間不同的路線, 掃地機會不會精神錯亂掃不乾淨啊!
事實證明,  並不會,  它一樣掃得很乾淨喔!  
剛開始電力用完它不會自己回去基地台充電, 
因為KiKi媽都沒讓它從基地台直接出發去工作
來我家, 我都是讓它從基地台出發, 剛開始它還是不會自己回去充電
電力用完了就掛掉, 要把它抬回去基地台充電, 不過兩三天後
看起來很呆的掃地機終於知道要在電力耗完之前回到基地台去充電了
有掃地機就不需要用吸塵器, 真的輕鬆很多, 而且掃得很乾淨
拖地的時候, 拖把上都沒什麼狗毛了,  好用ㄟ,  改天我們也要買壹台




廣告時間--以認養代替購買

它們要的真的不多, 無非是真實擁有一個溫暖的家
浪貓浪狗需要一個能夠遮風避雨的窩, 它們需要你關愛的眼神


米克斯樂園最新活動訊息 歡迎轉寄及歡迎報名

 
日期:98年4月12日(星期日)11:00-17:00
地點:台北車站新世界購物中心--西廣場

 
送養報名 
http://www.mixdog.tw/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