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子偶而出外散步, 平常在家當宅犬, 身體不至於會弄髒到什麼地步
像呆呆成天在外趴趴走的, 身體很難保持乾淨的, 我想像呆呆這樣習慣到處晃的狗, 
可能很難乖乖被關在家裡的

呆呆的皮膚病, 已經連續在服藥了, 大多可以很順利餵藥,  只要一早看它在巷子裡
二話不說, 直接拿牽繩去套它, 它會乖乖給我牽到門口等吃藥, 吃完藥馬上放掉它
距上次洗澡已經又過了一個星期了,  有皮膚病, 只好勤快幫它洗澡, 它跟上次一樣
不是很喜歡洗澡,  要把它拉近一點, 它會低吼做勢要咬我, 要洗它的臀部, 
它也會回頭低吼想要咬我, 害我越來越害怕, 怕有一天會真的被它咬到的
洗好澡, 用毛巾擦過後, 一樣把它關在鐵籠裡曬太陽



想說天氣好好, 我家狗子也該洗了,  我家兩隻隨便我洗, 怎樣弄它們都沒關係
洗起來輕鬆多了



Hego毛沒那麼厚,  洗好擦過後, 讓它跟呆呆一塊兒曬太陽,  第一次沒幫自家狗兒用吹風機吹乾
以往我都非得用吹風機吹得很乾才習慣



Mix的毛超厚的,  幫它洗澡不是件難事, 但是幫它吹乾是一件苦差事
越來越不想幫Mix洗澡了, 尤其一次洗三隻, 真的粉累喔!  到最後都很後悔
幹嘛一次要洗三隻咧!






廣告時間

它不會這麼辛苦的, 如果有人帶它去結紮的話....



流浪貓狗在外討生活本來就不是那麼容易的, 
流浪母貓母狗如果沒有結紮的話,
萬一懷孕了, 為了過日子, 
它必須挺著大肚子到處覓食
我們可以幫助它們免於受發情懷孕之苦, 
我們可以帶它們去結紮 



2009/5/17 9:00~17:00 
地點:台北縣土城市中洲路28巷28號
報名:
http://www.mixdog.tw/
按網站活動日期網上報名(優先受理)
報名電話:0988-728-579 施先生
(請先預約 現場恕不受理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