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兩隻狗子皮膚的黴菌跑了一趟醫院, 
想說順便帶呆呆一起再去打第二劑八合一預防針+洗澡


牽著三隻進醫院真是一團混亂, 臭Hego進醫院很會給人家大小便, 真是歹勢
Hego鼻子上的黴菌除了繼續擦藥還要加上口服藥
Mix的腳繼續擦藥就可以了, 呆呆除了打預防針, 它的跳蚤過敏現象還沒痊癒
醫生也發現它身上還是有跳蚤, 給呆呆再打一劑, 沒辦法, 在外到處混
即使幫它點了蚤不到,  跟浪狗家犬打交道, 沒有跳蚤是很難的  
這次記得給Mix量體重, 18公斤, 體重保持的真是好,  從22.5公斤減到18
維持了好一段時間, 拔拔很愛亂發愛心糧食,  不小心又復胖到20公斤, 
之後我嚴控飼料量, 零食買得少也吃得少, 說買得少, 
儲糧桶裡還是有不少零食, 不過大人在買零食上收斂許許多了


呆呆初來我門社區時戴的項圈,  很髒, 從來沒有洗過的
寬度小號的項圈應該是從小就戴上的, 第一次帶它去洗藥澡時
在醫院幫它買一條新的, 這次上醫院再幫它買一條紅色新的好替換
今天幫它洗這條項圈時在想, 它會不會是小時候有人養才會有項圈
它很親人很會撒嬌,  我沒辦法留它在我門巷子裡, 它似乎也很體諒我
後來給它吃過飼料和水後,  呆呆會主動離開


最近我發現很會混的呆呆, 已經混到小柔家, 難怪我每天早上帶Hego出門
或是晚上倒垃圾時都可以看到呆呆跑過來跟我打招呼順便撒嬌陪著我倒垃圾
小柔家的狗都養在門口, 只管給它吃飯, 都不需要怎樣顧狗
多一隻狗好像也差不到哪, 反正小孩也愛狗, 呆呆在球場附近的屋簷會淋到雨
小柔家的屋簷比較寬比較不會淋到雨




傍晚過去看看它們, 剛好小柔的大姐姐要餵飼料
小柔姐姊說呆呆現在幾乎每晚睡在它家門口, 呆呆跟這附近的狗混熟了
也學了這些狗的壞毛病, 會追摩托車, 這點讓人很替它]擔心
大家都很討厭會追車的狗狗, 另一隻小粒就是很愛追車惹人厭
人家都罵到家裡來了, 還要清潔隊來抓狗呢! 
那一陣子小粒家大人要出門都不敢把狗放在外面遊蕩
怕會被抓走, 現在呆呆也學到這壞毛病, 小柔家大人曾經要鍊住它
但是呆呆會一直叫, 只好把它放開


呆呆爲自己找到一個更好的棲身處, 三餐不愁吃, 
每個月我會給它吃心絲蟲藥點跳蚤藥,  跟著我家狗子一起洗澡
這樣它的日子也將會過得不錯的




廣告時間 --協尋米格魯


高雄協尋米格魯http://www.wretch.cc/blog/sexywei/26707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