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意思,  這家位在士林捷運站出口附近的餐廳,  假日常常會經過這裡
很久很久以前曾經來吃過一次,  已經沒有印象餐點如何,  
我們本來已經進入星巴克坐了下來,  看不到我要喝的熱飲,   
才會到捷運站附近的義式意思 


我個人口感覺得餐前麵包和濃湯普普,  比較好養的老公說麵包不錯吃
不到200元的套餐,  就這樣囉!


咖哩海鮮燴飯,  白飯是那種粒粒皆分明的程度, 比較硬


  
夏威夷鳳梨海鮮炒飯,  粒粒皆分明的白飯適合拿來炒飯, 
炒起來真的比咖哩的口感好太多了,   還加了肉鬆味道更香


飯後飲料:  咖啡 & 熱桔茶
餐點就一般普通的套餐,  沒有甚麼可以大書特書之處
比較特別的是,  我們用餐的位置地板是用木板加高再舖上地毯的
地毯很髒,  只要有人經過我旁邊, 地板好像會往下凹一下, 
還會發出kiki摳摳聲音來,  因此我的椅子也會跟著稍微往左後方傾斜, 
一頓飯下來,   總覺得我一直被騷擾,  讓人哭笑不得


不只地毯髒,  併在一起的兩張餐桌高低不一,  也排得不整齊
紅方巾下方那條長長垂下白色墊巾也很舊了, 還有
這裡的雜誌也都是過時的


縱使用餐環境不怎麼樣,  這裡離捷運站近, 餐點還 ok價格不貴, 
生意一直都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