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出門在外吃飯常常是路過某處憑感覺進去吃的,  好吃與不好吃都是靠運氣的
這家日本料理店也是這樣的情況下進去吃的,  結果是,  東西不錯吃, 價格真的是超平價的


生菜莎拉, 120元
用美奶茲醬我比較不喜歡, 這是不太講究的沾醬, 但是以平價來說就不能要求太多囉!


這綜合盤, 說是出錯菜, 比我們原先點的貴一點, 但是店家說算了, 以我們原來點的價錢為主
我也搞不清楚老公點的是什麼, 吃就是了, 擺盤很美, 但是我還是不太喜歡還是美奶茲醬


生魚片,  鮮   150元


烤什麼魚我也不清楚


新鮮當然好吃了


一壺土瓶蒸 & 味增湯


土瓶蒸味道真是甘美,  現在想到都還會留口水,   真的好好喝喔!


味增湯料多味美  30元


綜合壽司, 一分錢一分米飯,  80元
這樣的店不能要求米飯部分要像高價位的微風廣場超市的比


炒青菜, 店家送的, 我們是託隔壁桌的福, 因為隔壁桌的客人跟店家說新開幕要送菜
於是我們也有一盤免費可吃, 雖然是免費的, 我還是要挑剔說炒得太油了
以上這些再加上我們又外帶了一盒綜合壽司給兒子吃, 猜猜多少錢......
總價新台幣六百元, 便宜吧!  就是這麼便宜, 所以沒有豪華的店面
物美價廉, 樸實的店面所以也沒有舒適的洗手間喔! 
它們的店都是專門開在黃昏市場旁的, 當然要走平價路線了

阿輝平價日本料理
桃園八德市樹仁三街 0955-732-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