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啾

名字跟狗本身都一樣可愛的卡布啾終於結紮了,  我沒有三吋不爛之舌, 
但是爲了說服卡布啾家人帶它去結紮, 我可是有嘴講到快沒口水了, 講到我都越來越沉不住氣
我感覺到自己越講有越大聲的趨勢,  卡布啾的媽媽當時說了一堆什麼理由我其實也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這些不帶狗去結紮的人都會說一堆狗屁不通自以為是的大道理, 聽到都想叫他們閉嘴

她們說狗已經關樓上不會有公狗會對它怎樣了, 我說問題就在卡布啾已經發情好幾天了
已經不知道被幾隻公狗上過了,  鐵定早已經珠胎暗結了,  被騎過了才關有啥屁用 
(當然囉! 當她們面我是沒這麼直接說), 媽媽又說傷口不要太大,  可以啊!
不要把子宮拿掉只綁輸卵管,  可是它照樣會發情公狗也會來找它,  它只是不會懷孕而已
我還說現在不趕快去結紮的話,  只要兩個月的時間你們家就會多出一堆可愛的小狗來
剛生過小孩的母狗身材暫時會很醜的, 不結紮的母狗以後子宮蓄膿的機率很高
到時候肚子還不是要挨一刀,  況且母狗一年發情兩次, 你們多會關啊! 
我還說要介紹獸醫院, 我會先跟醫生聯絡請醫生給最優惠的價格
我講了一堆好像一時還說服不了她們馬上下決定帶狗去結紮, 我很懶得再講下去了
我只好先留醫院的電話和地址, 也順便留了家裡的電話, 
過了兩天我經過時就聽說卡布啾已經去結紮了, 謝天謝地, 他們終於帶去結紮了






之前鄰長家送出的這一隻一直搞不清楚這是混哪裡的, 過了一兩個月它還是這麼嬌小可愛
外面亂混的狗狗一堆,  沒等它長大都看不出實際上成犬會多大 , 有些人喜歡大型犬
有些人偏愛小型犬,  這家人就比較喜歡小型犬但是不計較犬種,  還好這隻原來是長不大的小可愛


再來說KiKi

臭Ki你看什麼看啊!  才說你今天你much better,  才說完沒多久你就破功了
當我看到它把我的一支有一點顏色的潤脣膏咬的希八爛, 我真的很訝異它怎麼找到的
因為我放在背包有拉鍊的口袋裡,  看了背包上一大片的口水漬就知道這姑娘用嘴巴打開的
真有你的, 我家兩犬這兩天都大開眼界看你在表演ㄋㄟ, 兩隻腳還抹上口紅ㄟ, 水啦! 呵呵


沒人看得出來美艷的Ki姑娘已經九歲了,   九歲了出門在外看到狗還是活蹦亂跳的
這姑娘不知怎地特別愛吃脣膏, 拍照存證讓你麻麻看你抹脣膏抹到兩隻腳掌上
看這樣有沒有比較美?! 這兩天真的很冷,  尤其是今天冷到不行, 
還好要帶它回家吃j晩飯, 我剛好可以趁這個機會跑一下步,  要不這麼冷我肯定會偷懶的


順便介紹一下KiKi今天吃掉這支曼秀雷敦護脣膏,  潤澤度高, 顏色不會很深
滿好用的, 我們沒有化妝習慣的歐巴桑擦了之後可以假裝臉色很好看
我一像只用透明的護脣膏, 擦慣了沒擦會不習慣,  有次沒帶到護脣膏
到7-11買水時順便問有沒有護脣膏, 店員跟我推薦這支曼秀雷敦的
果然好用, 今天帶KiKi回家餵飽之後, 我順路跑到7-11再買一支
不貴才130元,  不過只有一種顏色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