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送養會場有兩隻品種貓, 這隻波斯貓扁扁的臉看起來很號呆, 
我在想這些當初被主人花大把鈔票買回家養尊處優的名貴喵喵被丟到街上
它們有能力跟外面的浪貓搶食嗎? 


另外一隻菜包媽的金吉拉,  我對貓種沒概念, 金吉拉和波斯貓在我看起來都是一樣的
超級可愛的貓說, 主人說丟就丟, 唉!  只能說你們命不好(遇人不淑), 
上面那隻波斯貓運氣還不錯,  在會場上被領養了


昨天天氣依舊冷颼颼的,  不只是送養會場的人潮不如往常熱絡, 
連台北火車站整個地下街也是一樣,  經濟不景氣, 大家在等消費卷才要出來消費嗎?   
越是不景氣這些浪狗浪貓越是讓人擔憂, 人要先填飽肚子才有餘力養寵物
經濟不景氣連帶動物都會受到池魚之殃, 被棄養的比率大增


我們想在地下街找個地方吃中飯, 找著找著找到新光三越出口,  
這時剛好有簽名會,  一堆粉絲不畏寒冷熱情捧場,  我們這種老人家沒追過星
對於街頭這樣的場面相當不理解


新光三越旁的舊大亞百貨五樓飲食街有各式料理,  <
看了櫻之町手作居食屋擺在門口的menu價位還ok
肚子已經餓慌了就吃這家了


肚子餓時Menu上拍得很美的東西每樣看起來都讓人流口水


和風生菜沙拉,  120元好大一盤,   用心的擺盤看起來好吃多了,  和風醬加了辣粉, 對我來說辣了些


鮭魚石鍋拌飯,  飯很Q很香,  一人吃一小碗, 有飯容易有飽足感


無骨炸雞,   menu上看起來很可口忍不住想點來吃, 熱熱的超好吃的
炸雞下面也有生菜, 加上生菜吃起來感覺健康可以balance一下, 自我安慰的心態囉!
老公飯前先吃過一些東西了, 所以兩個人共吃這三樣東西就夠了
我們沒叫湯品, 想說喝他們奉上的麥茶就好了, 省錢而且也不會吃得太漲,
價錢合理, 東西也多, 像這樣的餐廳就會想說下次可以再來吃不一樣的東西
以前曾來這裡吃別家餐廳, 當時東西不是很好吃印象不太好
以為這裡的可能都好不到哪裡, 沒想到這家日式料理還不錯吃喔!


櫻之町手作居食屋
台北市忠孝西路50號5樓
02-2331-9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