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三天的天氣真是棒呆了,  冬陽高掛,  尤其是昨天的好天氣簡直不像是冬天
昨天來接 Emma去洗澡的帥哥就告訴我說,  今天要變天了,  果真一整天都沒太陽
氣溫也慢慢下降,  趁還沒天黑,  偶而飄點毛毛細雨,  猜想不至於會下大雨
趕緊帶著 Mix 和 Hego去後山走動,  為了怕淘氣阿丹鬼叫,  丟了一大塊豬耳朵給它
出門時聽到籠內的席丹忙著啃好料,  要不通常前腳還沒踏出門,  它就開始唉了
每次都會為了要帶三隻中的哪兩隻而傷腦筋

連著兩天好天氣帶席丹和 Mix到後山,  幾乎每次都會碰到這隻叫圓圓小瑪
公狗叫圓圓有點怪怪的,  每次一看到我們,  遠遠的它就抬起腳趕快做個記號


同樣的時間,  今天的天空就特別灰暗,  在這條斜坡上,  早早放開它們
它們已經早就飆到我看不到的地方,  我氣喘吁吁地小跑著,  偶而還要叫一下它們的名字
免得兩隻飆到忘記有個老娘還在後頭奮力地跑上來,  多叫幾聲,  它們會在遠處等我

兩位老兄在這小水塘釣魚,  我問他們有魚可釣嗎 ?  他們說把釣上來的小魚放到另一處的水塘
然後也會把另一處的水塘的魚釣起,  拿到這邊來放生,  兩個無聊的歐吉桑另類的打發時間

在竹林間幫它們拍背影,  這時混大白熊又來了,  主人說要拍照喔,   來 !  我家的狗給你拍啦 !

為了不讓 Hego害怕而鬼叫,  直接把它放開,  讓它自己去接近這隻很大的大狗
第二次見面,  跟第一次繫著牽繩一樣背毛沒豎起來也沒鬼叫,  後來大狗跟著主人的摩托車追過去了

我問主人這是什麼狗,  主人說是蘇聯高加索的狗,  不像咧!  我還是覺得比較像混大白熊
它的名字就叫做*大摳呆*

來的時候沒看到躲在櫃子裡的蛋蛋,  以為它回家了,  沒想到回程時才看到它還在
每次都看它眼巴巴地等著主人來接它

天氣不好,  走到摸乳巷天色已經快暗了

對照前幾天的晴朗天氣,  看起來真是舒服多了
看今天這樣子的天氣,  明天無法帶狗出去跑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