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三隻公狗玩得很激烈的時候,  孤獨的 Emma常會自己一個跑到大門對著門外發呆
大部分的時候是席丹和 Hego 玩摔角或互相搶玩具,  Mix也常自己呆坐一旁觀戰
可是同樣是發呆,  Emma就特別顯得形單影隻,  老狗個頭又小又不善與其他狗打交道


我們只要單獨觸摸或抱三隻公狗中的其中一隻,  其他兩隻公狗看到了一定會馬上挨過來
也希望得到立即的寵愛,  尤其是席丹一定馬上想盡辦法排擠掉被寵的那隻,  還好,
現在席丹只要下指令要它等一下,  它會坐在旁邊乖乖的*排隊*
但是,  Emma不會主動找我們撒嬌,  都要我們主動找它抱它


自從 Emma發現 *搜尋* 及 *偷吃* 食物的樂趣之後,  只要我帶狗隨身的外出袋沒收好, 
一定逃不過姥姥的*靈鼻*,  元旦送頑皮鬼回山上,  下車送頑皮鬼進屋不到半小時的光景
車上三顆茶葉蛋已經被姥姥從容不迫地嗑掉整整兩個,  又讓它爽斃的一次意外口福
等我們回車上,  剩下一堆蛋殼和一個來不及嗑完的茶葉蛋


這是前一天帶它出門的小包,  連裡面它的衣服通通拖出來,  只要放在它搆得到的地方
一定逃不過它的*肆虐*的


同一時間,  外出袋被我收起來後,  它又不知到硬鑽到哪裡找好料,  等我發現時
它已經又是衣服褪到脖子上,  然後頂著一副看了讓我笑到不行的樣子在屋內逛大街


這件協會校友 Sunny家送的可愛短外套,  帽子是不太容易戴上頭的,  可是姥姥有次
就不知怎地被帽子蓋住眼睛,  照樣在屋內走,  就看到它看不到路撞到障礙物的好笑畫面
我猜想它可能又鑽到哪裡去被卡到了,  往後退時帽子部分被推到頭上而蓋住的


Emma如果不會在屋子裡到處走動找東西的話,  它真的是很無聊到不得不發呆,  
這是它在廁所裡發呆的模樣,  因為它也不玩玩具的,  磨牙的零食像牛皮骨可以消磨時間的它也不太愛吃
所以無傷大雅的翻動袋子的小事,  我們都可以忍受的,  只希望不要太大意讓它吃到不該吃的東西
而對它的身體健康有所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