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跑步後,  我的每雙慢跑鞋在功成身退時,  都已經陪我跑過至少百公里之遠了
安泰路跑前兩三個星期去買了一雙新慢跑鞋,  網狀鞋面和有洞洞的鞋底,  非常透氣
當時定價三千多元,  打折後只要兩千六百多元,  這是我這輩子買過最貴的一雙運動鞋
以前會捨不得買太貴的慢跑鞋,  都是買兩千塊以內的,  後來想開了,   
想想偶而買個好東西慰勞自己也不為過,  更何況我們都是穿到不能穿才換鞋
 

鞋底有洞不能在剛下過雨的路面跑步,   因此在 NIKE-5公里路跑之前又跑去買一雙慢跑鞋, 以前都買 NIKE的,  受大兒子的影響,  現在都買愛迪達的,  整片牆上都是運動鞋,  看了讓人眼花撩亂


最後選定這雙不容易髒的灰色鞋面,  一千四百多元,  等服務生去拿鞋子的空檔, 
我漫不經心地看著牆上展示的鞋子,  看到我一個月前才買的那雙透氣慢跑鞋, 
價格已經下殺到只剩下一千四百多元,  當場傻眼,  價格怎會 down 得這麼快,  差了一倍,
店員說是因為賣得好, 只剩下零碼的,  不會再進貨,  出清存貨,  價格才會這麼便宜
如果是你,  你會怎樣 ?!  搥心肝嗎?   不了,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en the price is the low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