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帶席丹參加 NIKE 5 公里的小跑步,  寒流來襲,  氣溫只有10度
都已經 六點多了,  天色未完全亮,  從停車場出來,  媽呀 !  真的粉冷咧 !


不過很多台北市民還是熱情參與,  在市府廣場前巧遇狗醫生協會 Hego 的校友
Fabio 和 Lusia,  說真的我還真搞不清楚誰是誰,  剛碰到時,  我阿了老半天
一時叫不出人家狗子的名字,  還是他們麻麻直接說出他們的名字


席丹第一次見識這種大場面,  顯得很緊張,  我沒直接帶它混進人群中
開跑時,  我們也慢一點才出發,  又不是搶著拿第一名,  慢慢來就好了
時而跑時而走,  我怕他受過傷的左邊兩腳不能太過勞累,  上次 12公里健走
本想帶著它一起去走,  後來想想 12公里對席丹的腳可能是過大的負荷而作罷
這次純粹是帶它來做社會化,  運動倒是其次, Mix拔就不喜歡跑這種短得不能再短的路跑, 都是一些湊熱鬧的人潮,一堆大大小小的人橫衝直撞, 他覺得跑起來很累


席丹緊張地停在分隔島上不走了,  我只能等他緩和一下再要求他繼續往前


一堆人幾在路中央幹嘛! 中點折返處,  很多人在這拍照留念


人潮雖沒比上次安泰路跑這麼壯觀,  對席丹來說是很大的刺激了,  我盡量靠邊
盡可能避開太過量的干擾,  這樣的聲勢還是讓席丹很緊張不知如何是好


又來一次,  停了一下下,  才願意再往前走


從市府廣場沿著仁愛路跑到安和路折返,  又回到市府廣場,  終點未到


還要繼續往華那威秀及 101 方向跑一圈再跑回市府廣場,  天空依然灰濛濛


回到終點了,  席丹的第一次,  天色不夠亮, 照片拍起來都快看不見黑鴉鴉的席丹了


都已經快 8 點了,  大樓上的溫度計依然只有 10度


長長的隊伍,  大家排對等著換紀念品,  通常我們都懶得去排這種隊,  如果是小兒子
他會有興趣跟人家湊熱鬧的


在這裡可以碰到不同的狗朋友




這隻拉拉很兇地叫, 像是在驅趕席丹的樣子


也會有人想摸摸席丹,  這個小妹妹也是一樣, 話不多 不過聽不懂她說什麼, 
雙手猛搓著席丹的頭,  怕她嚇著席丹,  沒給她摸太久


出門前有給席丹先吃一些飼料,  剩下的跑完拿到這裡練習戶外用餐
後面幾個帥哥很好奇地看席丹吃飯,  當時沒注意,  現在才看到也拍到他們了
有個帥哥在席丹吃完,  過來問我這隻狗叫做席丹喔!  會頭捶功嗎?
會喔!   要不要試試看?!  哈哈!   just  kidding!
他們一定看到碗上面有我寫上*席丹*的名字,  才會這樣問的
其中一個還跟席丹合影呢 !
好久沒這樣帶席丹做社會化練習, 有機會應該再多帶它出門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