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巷子領養黑妹的拔拔前一陣子撿到一隻很瘦的哈士奇妹妹,  隔天有公狗上門來
黑妹拔趕緊帶它去結紮, 還好不會亂叫, 就把它養下來綁在自家門口 
哈士奇的棄養潮至今還沒停息, 光是我們社區到目前為止就來了三隻哈士奇浪浪
第一隻. 第二隻都是KiKi家撿回去送養, 第一隻有幸到德國去享福, 
第二隻就是被退養的Annie又再找主人, 第三隻就是這隻跟黑妹成一家人的
這三隻還算幸運有人願意伸出援手, 其他在收容所裡, 或是網路上等待人認養的多的是
哈士奇浪狗在台灣真是惡夢一場, 台灣氣候夏天熱又悶, 冬天潮濕, 
哈士奇那一身厚毛怎承受得起呢! 在台灣人跟狗一樣, 好命的被人捧上天
歹命的就當成投錯胎了, 要不還能怎樣呢! 


好命的就像我家狗子還有這兩天白天來我家安親的KiKi
這美艷的Ki姑娘來到我家跟以前一樣不安地到處尿尿
尿到數不清它一天當中總共尿了幾泡, 不只在地板上尿, 
第一天還到Mix的運輸籠尿了三回, 只要看Mix想進籠又不趕進去就知道裡面有被尿了
今天好一點只尿了一次在Mix籠子裡, 搞不懂為什麼要尿在Mix的籠子
而不會尿在Hego籠子


擴大內需輪到我們巷子了, 這兩天開始挖水溝,  搞得整條巷子都是爛泥巴
昨天帶KiKi到巷子口看到濕搭搭的泥巴實在無法讓它那四條白皙皙的腳踩上去
只好又把它丟回它家去, 今天爛泥巴的狀況其實比昨天更慘, 
今天是它娘帶著它踩著爛泥巴進我家, 進了門老公沒把大門關上
趁我轉身去拿毛巾要幫它擦腳之際, 臭Ki趁機跑出大門, 這下真的很慘
它高興地踩著爛泥巴尿尿去, 進門後那四隻沾滿爛泥巴的腳ㄚ子
爛泥巴要用水洗才洗得乾淨, 我懶得用水洗, 只用毛巾擦了擦

傍晚爛泥巴又更多了, 要帶它回家時,  更不能讓它用走的走出巷子
我和老公合力抬它到巷子口, 這姑娘知道要回家了,  
沒做太多的抵抗乖乖地讓我們抬出去, 鄰居沒看過人家抬狗都哈哈大笑起來


Ki姑娘不只尿尿, 好像是想找吃的或是太無聊,  一次又一次地咬東西
前天正在咬我的一支護脣膏剛好被我看到及時搶救下來
今天看到的時候另一支護脣膏已經屍骨無存了,  撒隆巴斯, 
透氣膠布...多到我已經不太記得它咬了哪些東西了, 
還好都是不太要緊的小東西, 但是很怕它吃了護脣膏這些不該吃的東西
會不會拉肚子, 護脣膏的殼也咬爛, 也咬爛一個塑膠透明罐
很怕它的嘴巴會割傷, 防不勝防, 每離開一陣子就會看到一些被咬爛的東西
我家狗子即使一整天沒人在家也不會咬這些東西的, 只有吃的沒收好會咬之外
我們家東西亂七八糟地擺,  KiKi會這樣咬東西,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把東西收好


看到它亂咬東西免不了邊收拾邊罵它, 它當然聽不懂,  只會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人家
好命狗有得吃有得住還有閒情逸致亂咬東西搞破壞, 
在外的浪狗求溫飽一餐都難了, 哪有那機會搞破壞呢! 是不是?!







順便一提


昨晚去看了住院的黑妹妹, 從住院後一直處在昏迷狀態
打了兩劑血清病情沒多大進展, 今天接到醫院的電話
黑妹妹早上已經敵不過病魔的摧殘去當天使了
我昨晚還在想如果老天爺讓黑妹妹躲過這一劫, 接下來等它身體好一點時
就應該幫它結紮了,  只是我想在結紮前這段休養期間要把它放在哪
因為如果放回漁港就很難再抓到它去結紮, 
現在這些問題都因為黑妹妹的離去而消失了
浪狗的無奈, 要怎麼說呢??  





廣告時間


喵喵中途 jenny 0958-862-862
台灣不缺貓不缺狗, 想要養一隻貼心的汪汪或是喵喵, 除了路邊和收容所外
各處的認養活動也是一個很好的認養管道, 本週日的認養活動有:


時間:98年1月11日(星期日)11:00-17:00(可延長到18:00)
地點:台北車站新世界購物中心 西廣場 內容:狗狗貓咪愛心認養 
詳情請上米克斯樂園(台灣動物不再流浪協會)網站
http://www.mixdog.tw/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