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住了四天的ㄚ醜,  下午出院了,  我請醫生先幫它再打一針皮膚病的藥
這樣過兩天就不必費神還要帶它過來打針,  今天不像剛進醫院時那樣會發抖了


小粒媽和鄰居把ㄚ醜連同鐵籠一起抬去跟小幼幼在一起
小鬼看到媽媽回來,  咿咿啊啊地叫,  不知是想吃奶還是太想念媽媽了
一樣用碎肉摻要給它們一家子吃,  ㄚ醜一下就吃光光,  醫院的人說每次給她食物
它都等人走開了才敢吃

ㄚ醜結紮到出院才三天,  傷口還沒完全復原,  因此我們還必須將她關籠子至少到週一
希望他能乖乖呆在籠子裡,  萬萬不要無聊到舔傷口,  ㄚ醜你一定要忍耐幾天
等出籠了,  你就可以恢復以往的自由,  而且不必再忍受發情受孕生子之苦


這兩隻小老頭兒,  醜得實在可愛,  ㄚ飛現在對我不會那麼生份了,  叫它都會過來
帥哥現在叫它都會跑給我追,  他最怕噴木酢液了,  一噴就唉唉叫,  急著想逃脫
所以都要偷偷抱它


在最裡面的是ㄚ飛,   左起:  小妞.  小Q.  帥哥.   最右邊的是大米
五隻幼幼沒事就真的抓癢消磨時間,  一天兩次,  每次要離開前,  我就一隻一隻隻抓來
把他們全身上下都噴上木酢液,  每次都很不習慣哇哇叫想逃離我手掌
噴完一隻,  我就賞它一口營養膏,  至少這樣我比較放心他們可以避免蚊蟲上身
也順便在他們的窩附近到處噴一點木酢液


每當我要離開時,  小可愛們也會跟上來,  不讓它們跟太遠,  我就拿木酢液朝他們噴過去,  他們就不會再跟過來了, 哈哈哈 ! 這招有效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