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們都很習慣我幫她們拍照,  只是拍照時, 她們都像毛毛蟲一樣亂亂動
今天想到趁我輪流抱他們時,  用自拍的方式幫他們拍大頭照
帥哥是最會看鏡頭的,  只是近照更凸顯它的*醜*,  因為是黑色的
更容易看到它稀疏頭髮下面的頭皮,  其實他們五隻毛髮都一樣稀疏
三隻米白色的,  毛色淺的關係,  看不到頭皮,  外表看起來比較吃香


小老頭兒你在想什麼 ?  ㄚ飛最會搞自閉,  常常自己躲到別處去


大家都在木板上,  只有他躲到木板後面,  沒仔細看,  是看不到它的


ㄚ飛你這樣子,  叫我要怎樣把你推銷出去咧 !  真是傷腦筋 ! 一出生就必須流浪在外
加上環境不良,  還有狗媽媽的皮膚病,  讓它們的外觀很不討喜,  只要有人照顧
假以時日,  一定會恢復狗狗該有的可愛模樣,  請大家不要嫌棄 , 他們真的很可愛


最上相的小妞,  有單獨帶它出門有差喔 !  它最會主動來找我
只拍了他們三隻的大頭照,  小Q和大米的改天再拍


早上去找他們,  他們早就起床玩耍了,  一來就看到帥哥不知在做什麼
一聽到我來了,  統統圍過來,  在我腳邊打轉


我都先餵藥,  把肉醬分成五等分再摻上藥粉,  一隻一隻抓來,  連同碗個別擺開來


這樣他們就可以各吃各的,  沒機會搶別人的,  一點點的東西,  大家很快就吃完了


我忙著幫他們的環境稍稍整理一下,  他們就在旁邊打打鬧鬧的
大米又跟小妞槓上,  看它藉壓她背時,  順便咬樹枝磨牙咧 !


這三隻真的很愛打在一起,  小Q咬小妞的腳,  小妞咬大米的嘴巴


早上我會把他們的墊布拿起來,  下午來的時候再幫他們鋪上,  今天早上他們應該很早起床, 在我把飼料倒好,  水裝滿後,  他們吃得不多,  小Q和ㄚ飛就跑進箱子裡想睡覺了


接著大米也來了


帥哥本來在旁邊咬後紙板,  後來咬著紙也跟著進箱子了


一下子四隻都睡著了


聽到什麼聲音,   帥哥又睜開眼睛偷看,  這時小妞還一直在箱子後面自己玩耍


帥哥,  你會不會太超過了,  這樣睡很舒服吧 !


人家都在睡覺了,  小妞最後跑到箱子前面,  還在啃紙呢 !


終於進箱子了,  現在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每次都會看到小妞睡在箱子外面
每次都最後進去睡,  而且不會跟其他四隻偎得很近,  睡得少,  個頭就小
小Q為什麼個頭很小,  就是睡覺時都被壓在最下面的關係吧 !


五隻統統睡了,  小小狗無憂無慮,  想睡就睡,  好可愛的畫面


收拾完畢,  我離開時,  他們都沒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