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河濱公園餵狗時, 看到一隻新面孔, 一隻不知名的小型犬
以前有看過類似的狗種, 是純種犬?  我不記得那應該叫什麼狗
看到它像無頭蒼蠅到處走來走去, 
後來看到它走到一個正要騎摩托車的人旁, 我以為是他的主人
我餵完狗正要開車離去, 我多看了幾眼, 那人不是它的主人
我把車倒回停車格, 拌了一些飼料要餵牠, 我才蹲下來要倒飼料
小型犬迫不急待整顆頭往桶子裡栽進去要吃飼料, 
可憐的小孩, 你是多餓了?  它埋頭很專注地吃著地上的飼料
我趁機伸手摸它, 它一點都不害怕,  吃完飼料, 我繼續摸摸它的下巴
它用那天真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看我,
我也很無奈, 狗要走失到這樣的河濱公園是件不可思義的事
絕對不可能的, 又是一隻被遺棄的狗ㄦ吧!


昨天特地又去了趟公園, 有點悶的午後, 狗狗都在睡覺覺, 我沒驚動它們


混黃金和混梗也睡得很沉


另外一邊的狗ㄦ沒睡覺, 看到我來都跑過來了


混梗兄弟和小幼幼對我很熱情, 在我身邊轉來轉去的,  
不時用嘴來ㄊㄨˋ我的腳, 還用嘴來含一下我的長褲, 不小心還咬到一點肉
會痛ㄟ,  你們這幾隻小鬼能不能輕一點


混梗一直在嚕草地


昨天有人來餵狗, 地上有幾堆飼料, 可能是沒拌肉罐或是不很餓, 
它們沒認真地吃, ㄎㄠ  ㄎㄠ 吃上幾口就不吃了, 車上有飼料
已經有人餵過了, 我就不餵牠們了, 只是沒看到前一天的小型犬


我到處找那隻小型犬,  以前老公算過這個區塊共有15隻狗
昨天有12隻像跟屁蟲一直跟著我找狗,  說實在的,  
如果這裡有得吃有個避風遮雨的角落的話, 河濱公園真是狗的天堂
有大大的草地, 位在大漢溪旁,  距離外面的環河道遠
是個很安全的地方, 如果有人幫它們結紮, 如果它們可以永遠在這裡
這裡真是一個好所在


一隻過來喝水, 大伙ㄦ就跟過來一起喝


原來它們都喝這裡的水, 這是一個類似攔水閘流出來的水
比積水乾淨一點


混黃金需要深一點的水才能豪邁地喝


我還是找不到小型犬,  不知是躲起來還是被人家帶走了,  希望是後者
如果它沒被帶走,  改天一定還可以看到它的
離開公園後, 我又繞去市區的停車場看看小乳牛妞妞的姐妹黃小小在不在
停車場的人說前天早上之後再也沒有看到黃小小了,  希望它也是被好心人帶走了


看到鐵道旁的空地有兩隻狗狗在睡覺,  豬肉攤老闆說這隻乳牛母狗前一陣子發情
他希望我們可以帶它去結紮, 他說他可以摸到它, 他要幫忙抓它
我說我回去跟老公商量後再找時間過來抓


但是看王老闆可以這樣摸它, 我決定馬上回家載狗籠來,  機不可失啊!


jenny恰巧到我家, 她跟我一塊ㄦ到停車場載狗, 這裡的乳牛色狗都是一家親
這隻很怕人, 還好跟王老闆親, 王老闆說它小時候腳有受傷, 
他幫它敷過藥也餵過它,  還好王老板早跟它搏感情了
我們就不需要使出混身解數跟它耗了, 真是輕鬆許多了
停車場的人和在旁邊做生意的王老闆對狗很友善, 
菩薩心腸的Angel李才能這麼順利跟這些人溝通要幫狗結紮的事
如果每個有浪狗地方的人都這麼友善和支持的話
那為浪狗結紮的事就可以順利許多了, 浪狗的數量就不會一直在成長了


好認份的狗狗喔!


即使到了醫院也是一樣安靜


]醫生帶它出籠, 它也沒多做掙扎, 戴上嘴套, 它緊張到夾尾巴, 完全不敢動一下


打了麻藥準備上手術台


剃毛&消毒


多紮一隻母狗可以阻止更多難以計數無辜的生命來到這世界受苦受難的



 
妞妞這個星期日要去送養會喔!  歡迎大家有空一起到會場為浪狗浪貓打打氣


主題:尋找幸福 時間:98年3月22日(星期日)11:00-17:00
地點:台北車站新世界購物中心--西廣場 

主辦單位:台灣動物不再流浪協會(米克斯樂園)

中途報名http://www.mixdog.tw/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