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的生活需要注入新的元素來refresh我的生命力時, 
當運動和看書不能滿足我的需求時, 甚至於連狗狗都無法撫慰我的心靈時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短期進修, 語言進修會是我的第一個選擇,
我選擇桃園的格蘭英語

下午去報名,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 grammar顯示我可以上中高級班
這兩項測驗很簡單, 現在的孩子早早就上英語,  這樣的題目
國中甚至國小都可以考得不錯, 我以為我兩項都可以滿分,  沒想到各錯一題
太久沒有考試了,  患得患失的心理讓我小緊張, 一閃神就差點沒聽清楚考題
櫃檯秘書說晚上剛好有我可以插班的課程,  48堂課好像要13,600元
我剩下23堂課可以上, 加上教材總共七千多元

8點10分的課, 課堂老師Hans拖到快8點半才來, Hans先給我們聽一個unit的CD
CD是跟ICRT的主持人合作的, 口語速度之快, 如果沒有事先看過課本
我想我有一半聽不懂得的,  最新的進度內容都跟高科技有關的東西
聽完CD, 接著上老師另外準備的講義, 有好幾個需要同學之間互相survey的主題
之後, 老師再進行共同的討論, 太久沒聽說讀寫英文了, 我必須非常專注
認真地聽老師或同學說, 用力地想如何表達, 課程中讓我保持一直動腦的狀態
好喜歡這樣的腦力激盪,  班上同學的程度不是很整齊, 我的程度還算是ok的
有一位叫做Christal的上班族,  她是來試聽第一堂課, 試聽??
我怎麼沒想到要先試聽, 這麼快就刷卡來上課了??  想想, 反正決定要上了
試不試聽都無所謂, 課程不適合可以換嘛!  基本上,  Christal發音標準
說得又溜, 我看不出她需要來上課咧! anyway,  私底下我希望這麼棒的同學繼續來上課

除了座椅太硬太小坐得很不舒服外, 整體來說, 我還很喜歡老師的授課方式
還有整個上課的氣氛也不錯, 重新進入教室當個學生,
毫無任何企圖或是目的的上自己喜歡的課, 純粹就是想樂在學習
我相信這23堂的英文課鐵定可以refresh我的生命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