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和Sky的新爸媽約在獸醫院碰面打晶片, Sky一上診療檯嚇到夾尾巴,  
我還沒看過它這樣害怕到夾尾巴, 看它嚇成這樣, 很想抱著它打晶片
可是醫生說打晶片不行抱著打, 安撫好久也沒效, 我帶的零食放在車上
醫院也沒賣零食,  真的沒東西可以安撫它的情緒


到最後沒法子, 醫生拿出小巧可愛的嘴套幫它戴上, 但也費了一番功夫才打好晶片
新媽媽說這兩天適應良好也越來越皮了, 小朋友適應力強讓我放心許多
只是新爸媽白天上班都不在家, Sky要學習整天獨處家中, 沒有狗伴
要自己打發時間, 想來一開始一定很不習慣吧! 


家中常常外狗來來去去的, 我家兩隻已經很習慣這樣狗來狗去的
沒有Sky, MoMo桑還有Hego可以近身肉搏戰, 常常兩隻玩到大小聲
不知道它們在汪什麼, 只知道一天好幾回這樣很吵地汪來汪去的
有時候Mix也加入一起吼來吼去, 更是吵鬧, 臭MO在我家有狗伴
我想等回家的時候也一定會不習慣的, Mo拔有交代不要讓臭Mo玩得太瘋
免得回家得重度憂鬱症,  呵呵


臭Mo出門上廁所不專心, 出門老是往車子底下找喵喵,  回家後再偷偷越過封鎖線
到隔壁樓上偷拉屎拉尿的,  神不知鬼不覺的,  偶而被那一攤屎尿驚嚇到
邊擦地板邊臭罵臭Mo一番, 最近比較可以跟著在門口屎尿, 除了屎尿問題外
臭Mo是沒什麼可挑剔的


大頭Mo有時會坐著吃飯, 聽Mo慢條斯理 ㄎㄠ  ㄎㄠ 咬著飼料的聲音
會讓人覺得飼料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MoMo和Sky被撿回家之前看起來都醜醜的,  經過照顧之後
很快的就變得很漂亮了, 所有的浪狗都一樣, 只要有人好好照顧
都是很漂亮很可愛的, 周六把Sky送到新家後,  那晚我還到三重去看黑寶
黑寶是漂亮麻認養的柯基,  現在也是帥哥一枚



漂亮麻出國期間把黑寶託給原送養人yuki家照顧,  yuki家也有兩隻圓滾滾的柯基
我這個陌生人一出現,  汪汪聲此起彼落,  柯基對人似乎特別友善熱情
但Yuki家的另一隻柯基Jungle對黑寶就不那麼友善了,  
我進到柵欄內摸摸也很愛撒嬌的黑寶, Jungle在柵欄外不停地地雌牙列嘴低吼
可愛的柯基, 我只是個外人又不是它麻麻說, 它也會跟黑寶爭風吃醋的
真是太好玩了,  家中偶而有寄宿狗狗加進來, 也要多一份心力照顧
狗狗之間若合得來, 可以增加彼此之間遊戲的機會, 若是像Jungle和黑寶
那就沒得玩了, 聽說它們若同時放出來, 都要戴上很可愛的嘴套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