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好客 http://www.my-friends.com.tw/
北市延吉街131巷8號
02-8772-6026
平日 17:00PM-01:00
假日11:30AM-01:00


去年七月我們曾到同樣這個地方用過餐,  當時叫做釧路餐廳,  現在換老闆也換個名字
當時的釧路讓我們頗有好感的,  今天想再去吃一次,  我和Mix拔就在華視附近的巷子一直找, 
只記得大概的位置,  可是招牌換了, 又忘了它確切的名字, 繞了幾圈才確定是這個地址


價格看似比原來釧路便宜, 實際上加一成服務費之後也是差不多


一開始不必特意點餐, 店方會先送上幾盤基本菜色


燒烤類和火鍋,  我的新相機還沒摸熟, 拍出來的火焰都變成紫色的


海鮮類


各式肉類


小火鍋


生魚片


炭烤爐, 以上是基本菜盤,  下列Menu裏的菜任你點








基本菜吃不夠的話可以隨意點Menu裡面的菜,  吃到飽就是了
食材都有一定的水準


還有冰淇淋


果汁通通任你吃到飽,


但是酒類就必須另外付費,  Mix拔點了只有5%酒精成分的飲料 100元


其實他們的基本菜盤就很夠吃了, 吃到飽的餐都會想說多點一些吃個夠本
我們加點了松阪肉和泡菜


看Mix拔點了生蠔,   我也忍不住跟著點一個吃吃看, 嗯,  鮮美


水果莎拉一定要吃的


水果拼盤的水果跟水果莎拉的是一樣的水果


 
Mix拔最後還點了一條它愛吃的冰魚, 吃完這些我已經很飽了
火鍋料熬出來的湯真是鮮美到不行,  但是實在太撐了,  我只能喝湯
火鍋料就由大肚男米克施拔負責, 台灣太多這樣吃到飽會肥死人的餐廳
還好我們都是很有本錢吃, 說實在的我的食量也不是很大,  吃這種餐比較浪費啦!





arrow
arrow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