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不打算出門的
想說幫狗子洗好澡後就要全心來整理出遊的照片
誰知正在幫狗子洗澡時
二姐打電話來邀我一起跟難得北上的二弟一塊吃午餐
匆匆幫狗兒子洗好澡時都已經12點了
趕快再帶它們出去尿一泡
這樣我才可以安心出門去

這家位在三峽的春谷餐廳
開了好幾年了
生意一直很好
假日都是高朋滿座的

我已經來這兒吃第4次了
菜色好像沒啥新樣
跟幾年前第一次吃時都差不多
同樣的菜色的餐廳可以維持這麼久生意不墜
真是不簡單咧

第一道端上來的是元籠蒸蝦
二姐不知Mix拔和兒子不在家
預訂了10人份的餐
看起來特大盤的
大家都傻眼了
吃得完嗎
沒關係
吃不完打包回去吧
蝦子還滿鮮美的
很懶得剝蝦的我都吃了好幾尾呢

海鮮什錦盅
湯裡有蛤蠣蝦子丸子肉片還有QQ的板條
湯頭甘美

鹽焗雞雙拼
雞肉跟香腸臘腸的拼盤
雞肉QQ的好吃
香臘腸不是很愛吃所以只吃一片意思意思

招牌菜絲瓜捲
內容物有絲瓜玉米火腿沙拉醬
熱熱吃才好吃
燙口喔
只能吃一個
再吃就嫌油膩嚕

鱒魚生魚片
肉質口感很Q
生吃不怎麼吸引人ㄝ
煮湯可能比較適合

一條鱒魚做生魚片剩下的拿來加豆腐薑絲煮湯
果真比生魚片好吃

芝麻排骨
油膩沒特色
炸得似乎過火些

銀芽魚柳
炸魚下面舖了芽菜
也是油膩

炒貴竹筍
我說嘛
怎麼都是魚肉
好不容易來道算是蔬菜類的菜

黃瓜小捲
不是啥特殊菜色
但這種菜就要看它的醬料來決定好吃與否
蒜頭辣椒醬配得不錯
很爽口

二姐女兒最期待的一道*天長地久*
地瓜裹麥芽炸出來的
粉甜咧
為啥叫天長地久咧
就是把它夾起來會跟其他的地瓜*牽絲*啦
吃前在冰水裏過一下
外涼內燙口
還不錯

最後一道水果--西瓜

小小baby只能吃吃這個西瓜囉

這麼豐盛的一餐3500元
6個人無法全吃完
吃剩的只好打包
吃完都已經3點了
我得快快回家
不知怎的一路開車回家睏得要命
很想停在路邊瞇一下
找不到適合的地方又想早點回家
只好很努力的撐開眼皮平安滴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