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遊住宿的飯店型態多樣化
有兩個晚上是住在森林飯店
05/04那一晚住在有標準高爾夫球場的飯店

高爾夫球場飯店的正門

從我們房間往外可以看到大部分的住房
已經晚上8點多了
天色還很亮

從餐廳看出去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球場
視野很棒讓你身心備感舒暢有度假的感覺


04/30那晚是住在比利時的五星級Crowne Plaza Hotel Brussels
這家飯店位在市區臨大馬路


05/05和05/06兩個晚上是住在荷蘭離機場很近的史基浦的Crowne Plaza Hotel
跟在比利時的是同一集團的飯店
這裡外圍空間就比較寬敞

歐美西式早餐是我的最愛
西式早餐都大同小異
都有綜合水果和各種口味的優格
我都先吃最容易消化又營養的水果加綜合優格

還有水煮蛋
布魯塞爾的飯店早餐比較講究
水煮蛋還分煮了3分鐘的5分鐘的和全熟的
還有飯店的水煮蛋是讓客人自己煮
還有不少熟食
優格也有好幾種口味


水果也多樣化
通常我會拿一大碗的切好的水果
再淋上飯店準備的各種口味優格
吃完這碗健康清淡的開胃又助消化的食物後
我已經有6-7分飽了

布魯塞爾這家飯店的麵包也是這趟旅遊住宿飯店中最多樣的一家
為了讓肚子有一點飽足感
我會吃上一片雜糧土司片
我最喜歡在土司片上塗上 一層奶油外
再抹上一層果醬
有時會加上一片煙熏鮭魚

或是夾上一片起士
熟食部份會再吃一些些炒蛋
若團友說某樣東西很不錯
我會夾一點點試吃看看
最後我會喝上一小杯果汁
果汁我也是各種倒一些合成綜合果汁來喝

每家早餐也都有玉米片
一小包的包裝便於個人取用
還有沒拍到的多樣化的果醬
牛奶咖啡和茶
我看過不只是少數台灣人連少數外國人也一樣
都會夾帶一些果醬出去
甚至茶包也不放過咧

我食量不大也不貪吃
所以都只吃上一小部分
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可惜食量小無法全都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