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理解一直被關在家門前籠子的狗--看到路過的人狗都會狂吠
每次經過它們我都是盡量保持最遠的距離
可是它們照樣狂吠
害我都不太敢經過那裡
因為實在太吵了


前兩天它們的籠子不知怎地就這樣傾斜著
大人不在家吧
待在傾斜的籠內
遠遠看到我們一樣在裡面橫衝直撞狂吠
愛做記號的小古牧Lucky豪不客氣滴灑上一泡尿


對面巷子鄰居好心過來幫它們扶正籠子

屋內唸幼稚園的小姐姐
聽到海苔小柔一直叫
就出來看看


看她小小年紀可愛的模樣
教訓狗的樣子就不可愛了

等我帶著Mix跑完一圈回來
正巧又看到小姐姐出來教訓這兩隻很吵的狗

這兩天觀察到的現象是
這海苔可能發情了
我看到小古牧Lucky一直在它籠子邊打轉
舌頭神得長長的哈得要死
好像一直找籠子什麼地方可以鑽進去
這邊試試那邊找找就是找不到
真是可愛也真是辛苦
累了沒法度了
只好坐在馬路中央守著 哈哈


後來看到換這隻小黑也在籠子旁磨蹭半天 哈哈
這隻小黑是爹不疼娘不愛的小狗
整天在社區到處晃蕩
很乖不惹事的一隻狗
不知怎的最近有時會被套上黑皮嘴套
家中另一隻純種母狗哈士奇被當寶在疼呢

他跟小粒是一對寶
馬路上有任何風吹草動
兩隻狗很有默契一起吠叫一起衝出來
看到Mix過來它們巷口的電線桿尿尿
小粒小黑也會一起過來排隊想尿上一泡


昨晚倒垃圾又換了這隻老狗也想來分杯羹
也一直在找籠子的入口
它跟小古牧Lucky住同一條巷子又同名也叫Lucky
14歲了該退休了吧 哈哈


傍晚跑步回來
遠遠看到海苔的籠子是空的
剛好有個阿婆邊走邊看著海苔的空籠用台語說
*狗母滴ㄝ肖啦
狗公對咧肖四處棒賽*
慘了
一定是發情耐不住寂寞偷跑出去了
這下可好了
不知要帶回多少種回來呢
唉...


這張是03/30拍的
個子小小的我猜可能只有6公斤左右吧
那時它剛發情被一群公狗追到無處躲

這張是昨天拍到的
看樣子它已經懷孕快生了
算算日子也差不多了
不知要生出啥樣的小baby來呢
唉...........
籃球場的小不點跟它差不多時候發情
還好小不點結紮了
否則這時候球場也會又冒出一堆小小流浪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