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罔市只是暫時寄住在我家
但該用的日用品還是要幫它準備一份
右邊那個水碗的設計很不錯
水瓶可以直接鎖在上面
邊喝水的同時水瓶的水會自動流入碗中加滿
買的時候想說這樣在上面插一瓶水的水碗穩嗎
回家馬上適用, 嗯! 穩當得很呢

家中的鉅齒梳不適合罔市這嬌滴滴的貴客
只好再買一把針梳
幫它梳毛時, 它會乖乖坐下讓我梳

外出時用得到的胸背帶也要買一個

每天要使用兩次的飯碗更是不能少

這幾天暫時先用Hego的碗


剛帶罔市回家時
我以為它的門牙掉了會吃不動硬硬的飼料
送洗時順便幫它買兩罐罐頭食物
結果它一點都不愛吃, 試了兩天
第二天晚上才給它吃家中的飼料
吼! 前兩天好像餓死鬼一樣希哩呼嚕滴猛吃
都是我的誤判, 想太多才讓它多餓兩天
只要飼料就可打發它的三餐, 就這麼好養的一隻小小狗

罔市的身體狀況:
1.每次喝水好像都會嗆到--咳咳咳幾聲
從一開始讓我緊張到現在已經習以為常了
2.平常的咳嗽已經聽不到了
我想可能是在鶯歌老街流浪時受的一點風寒
沒吃藥也自己好了
3.現在讓我比較傷腦筋的是那一口又髒又臭的爛牙要怎麼辦
不能讓它的牙結石再繼續惡化
它會喘, 不能冒然麻醉洗牙
不管它會再我家待多久
這個問題還是要先想想辦法的
4. 眼屎已經完全沒有了
5. 眼角膜破損的部分慢慢恢復中
6. 除了正常的老化問題外, 目前還沒發現其他的生理上問題

還是由衷地希望罔市的主人能意外的出現
但是Mix拔都澆我冷水滴說*麥擱肖想啦*
真是這樣嗎??
每個人都說養這麼久的狗狗就這樣狠心丟下
真是沒天良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