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發布這項送養訊息時
罔市已經在新家生活一星期了
領養人是雪亞拔拔和麻麻
家中原本已經養了兩隻非常漂亮的馬爾濟思--雪兒和亞森

我們6/11撿到罔市
細心又謹慎的雪亞麻在6/15就開始很仔細的詢問罔市的各項狀況
在跟我聯繫之前她已經跟她們的家庭獸醫諮詢過認養罔市的可能性
這麼有心的人我當時已經把她視為最potential的認養人選

當醫生說罔市是一隻至少有8歲以上的老狗時
說真的我們已經有心理準備可能要照顧它的後半生了
就像一個賣麵老闆說的*我不想養老狗, 因為在我養出感情來時它可能就......*
但我還是努力地為罔市尋求一個奇蹟
我也很意外罔市能夠得到雪亞麻的眷顧
我們也不是那種為了急於把罔市送出去而隱瞞實情或誇大其辭的人
儘可能地把醫生檢查的結果和日常生活上我們看到的實際狀況告訴雪亞麻

讓我非常感動的是
雪亞麻沒有因為罔市因老化和疏於照顧所衍生出來的疾病
以及高額的醫療費用給嚇退了
給我的答覆一直都非常肯定
雪亞麻帶罔市到山盟醫院檢查及安排開刀事宜
並且在日常生活上下很大的功夫
幫助罔市在很短的時間內就適應地非常良好

年輕的雪亞拔拔和麻麻有顆堅定的愛心並本著愛屋及烏的心來領養罔市
罔市從此可以展開它幸福的老年生活
近期內罔市就會開刀
請大家能為這隻可愛的老狗祈禱
祈禱它的手術順利
雪亞拔拔和麻麻的愛心更值得大家的喝采和肯定

這段時間很感謝大家對罔市的關心和幫忙
讓罔市可以有這麼圓滿的結局
關心罔市的朋友以後可以到雪亞家繼續給她們加油
http://blog.webs-tv.net/user/tailotus.html
~☆★~TaiLotus的寶貝~★☆~

P.S.應凡事力求完美的雪亞麻的要求才遲至今日公佈這項早已進行中的認養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