罔市年紀雖大, 拍起照還是很上相的
當初是我決定取這個很聳的名字
剛開始要叫這個名字時
老實說我有點叫不出口的感覺
名字跟外型很不搭
不過現在已經很習慣了

以狗的年齡計算標準來說
罔市已經年紀一大把了
但心智上它只是個3歲的小小孩
跟一般狗狗一樣好奇
出門她也喜歡到處聞聞四處探索一番


很多狗都喜歡在沙地上尿尿

這堆沙是每隻狗尤其是公狗經過必定排泄之處
罔市也不例外, 聞一聞找個適當的點也尿上一泡
有時候我看它會抬起左後腳尿尿
可能是怕尿濕了腳吧

在家中我最常抱它的
也可以很明顯感覺到它越來越黏我了
每當知道我要帶她出門
它會很興奮地左右晃動著身體呢

這種應該是被抱在懷裡寵的小狗
竟然有人狠得下心讓它流落在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