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嘟嘟
有一次被關在門外, 看它用前腳拼命扒著大門
主人沒出來開門, 它只好乖乖等著
我正好經過就幫它按電鈴
今天它落單所以對我們很客氣
平常若有主人在旁, 小小狗仗人勢
遠遠看到我們快接近它家門前地盤
就跟它的媽媽咪咪一路叫囂朝我們衝過來


這就是咪咪
年紀大了, 比較不愛出門了
膽小的Mix常被她們突如其來的*攻擊*嚇得倒退嚕

另外一隻會讓我家狗子嚇到ㄔㄨㄚˋ尿的是一隻鬥牛犬

這是No No
肥得不像話, 身體都成四方型了
體味也很重, 個頭這麼矮
我站著都可以聞到它的味道
主人說是從嘴巴發出來的, ㄜ..ㄜ
才一歲就30公斤重, 很愛交朋友
每次看到我們就很熱情地衝過來
女主人都被它拖著走 嘴巴邊叫*No No不可以*
很滑稽的畫面, 哈哈
更滑稽的是我家狗子都被它嚇得無處逃
有次Mix還嚇到亂竄, 項圈都脱掉了
真沒路用, 還真虧它個頭比人家大這麼多

這兩家狗子都住在同一條路上
每天主人都會帶她們出來走走
主人也都很規矩的會掃大便
西施家人很嘔的是, 它家附近的狗大便都算它們家的
這是養狗人家最無奈的地方
我也曾有這樣的困擾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