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有好幾次聽到狗淒厲的慘叫聲
我心想哪個夭壽的主人打狗打成這樣
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走出家門要去找這個虐狗兇手

原來是這隻叫妹妹的雪那瑞在*靠夭*
主人一走出家門, 即使只是到門口拿個東西
沒順便抱著它, 它就沒命的唉叫
連他家後面巷子的一個阿婆說,這樣的狗很想給它巴下去
哈哈

前幾天主人跟我抱怨養了一隻沒有生存能力的狗
氣死她了, 不喝水, 她還得一口一口哄妹妹喝牛奶
不吃正餐怕她餓死, 全家總動員
媽媽拿一顆顆飼料哄她吃, 一個人幫它按摩, 另一個人在旁說好乖好乖
最後一個人差一點跪下來磕頭拜託妹妹一定要賞臉多少吃一點
有時還要滷些雞肉補它營養,, 這是實情, 我沒有過度宣染喔

我說餓她幾天, 她一定會乖乖吃的
過兩天主人說, 行不通, 好不容易餓了快兩天
狗都沒怎樣, 是主人自己先凍未條
又開始心甘情願地當起妹妹的狗奴才
這些把狗當成小祖宗在伺候的主人
每次都用那甜蜜又滿足的口吻在抱怨她家的狗怎樣不乖


這隻Luca大少爺在爺爺家也是小祖宗一個
早上要出門去尿尿, 捨不得讓它走路就抱著上摩托車


這隻寶寶在家地位比哥哥姐姐高多了
哥哥跟姐姐每天帶它出門恩恩尿尿*N*次之多
下雨天姐姐怕它腳弄濕, 都很吃力地一手抱它一手撐傘
即使雨天沒抱著, 也是壓低著身子撐著傘怕它淋到雨

這寶寶仗人勢仗得厲害
要是哥哥姐姐帶, 遇到我們家狗都客客氣氣不太敢造次
要是它那刺龍刺鳳的爹牽著它, 它膽子可大呢
看到我們一把就撲過來咧

看來在台灣雪那瑞的命比那米格魯真是好得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