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是巧巧,  狗如其名,  小巧可愛,  動作輕巧, 也有一般小小狗的神經質
它在我眼中可是狗界的白雪公主,  它是住在我們後面巷子的一隻狗, 
都是它的拔拔在照顧它打理它,  幫它洗澡,  幫它剪毛


剪得像狗啃一般,  哈哈,  因為它爹平常不會幫它梳毛的,  毛長了打結了
終結打結最快的方法就是*喀擦*一刀剪掉所有的毛,  一年總是至少一次有這樣的造型, 
每次看到它這滑稽的造型,  我忍不住要哈哈大笑,  可是我又怕它會自卑,  不敢笑太大聲,  哈哈


每次看到它在外便遊蕩,  我會替它擔心,  這麼可愛會被人抱走,  它拔拔很有把握地說
巧巧絕對不會跟人家走的,  它很怕人,  不會隨便就給人家拐走的,  真的嗎 ?!
我不信邪,  那時候開始我每次只要經過,  我就把上課學到的功夫用在它身上
初期我先在它面前餵我家的狗吃零食,  然後我再遠遠地丟一兩個好吃的零食在地上
幾次後,  一看到我,  就知道好料又來了,  慢慢的,  我把零食慢慢往靠近我的地方放
再過一段時間,  它已經可以吃我手上的零食了,  現在不必用零食,  只要我要去餵狗
我把幾顆飼料倒在地上,  它一樣愛吃得不得了呢 !  他老爹也知道我在拐他家巧巧
不過他們知道我沒惡意的


現在我眼中的狗界公主,  已經不知道有幾個月沒洗澡了,  有次經過時,  我雞婆地對它老爹說
巧巧該洗澡了,  它爹說*是啊 !  可是很忙沒時間,  這幾天天氣很好是該幫它洗澡了*
不知過了多久,  還是沒洗,  我看它的後面兩隻腳內側整隻腳舔到紅通通的,  真的髒死了
還好它們家是做白色石膏模具的,  要不這隻白狗可能變成小花狗了
照片還看不出她現在有多落魄咧 !

席丹還在的時候,  有次帶著他和 Hego出門,  碰到巧巧在別人家門口,  我家兩隻大小黑一直靠近巧巧
巧巧很害怕一直低吼,  不敢對兩個臭男生做進一步的驅趕,  要是 Emma姥姥一定毫不客氣朝他們跳過去
並且用盡力氣大聲**汪汪**


又有一次,  這時席丹已經不在了, 在它家旁邊遇上了 Hego朝他身上聞,  巧巧一樣不敢移動身子
只是一直低吼警告,  這麼小一隻誰怕它呢 !  呵呵
希望它爹趕快幫它洗澡,  早日恢復成我眼中的白雪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