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社區附近,  黃金獵犬沒有幾隻,  這是 Lucky
照片看起來總覺得 Lucky像是一個禿頭的智者般
很沈穩很乖的一隻狗,  它現在的主人是它的前一個主人的朋友
我到球場餵狗的時候,  常會看到 Lucky被關在門外
也常看到它面對著關著的大門站立,  一副想進家門的樣子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它的主人為什麼常把它關在門外
是在幫它做某種訓練嗎 ?!  還是......猜不透
我曾經跟主人說,  這親人的狗很容易被帶走的
主人居然說 : 帶走就帶走


你說他不愛這隻狗嗎 ?!
可是主人也會拿真的豬骨頭給它啃喔
Lucky 也啃得很爽啊 !
也常用摩托車帶 Lucky去運動
我看過主人在回程的半路要 Lucky下車,  跟在摩托車後頭跑回家


每次看到它,  我會叫它的名字,  會靠近摸摸它
它也很喜歡我摸它,  每次我經過時,  只要叫它,  他都會主動過來要我摸它
有一次,  它們鄰居的人跟我說, Lucky的主人不喜歡人家碰他的狗
我也不知道是這樣嗎 ?  每次他主人在門口,  我摸 Lucky,  主人也沒說什麼
還是我太白目沒看到主人不喜歡我摸 Lucky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