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x專心聞著路邊的椅腳,  這隻名叫蛋糕的紅貴賓好奇地聞著米克施
蛋糕的主人一看到我們兩隻大狗來,  很緊張地叫著她家的狗
偏偏她家的小可愛又很想跟我們作朋友,  我說我家的狗不會咬狗, 
主人才放心地讓它家的狗靠近我們


蛋糕嗅完 Mix,  接著聞聞 Hego
另一隻比較小又比較膽小的奶茶,  很興奮地跑過來,  馬上又折回主人身邊


主人看我家兩狗真的不會咬她家的寶貝,  才說把狗放開讓它們玩一下
Hego把他們當玩具追著


看到這麼刺激這麼好玩,  比較膽小的奶茶也忍不住加入追逐的行列
到最後不知怎麼就變成 Hego專心追著奶茶,  奶茶被追到無處逃
最後跑離遊戲場,  跑回她家門口等,  這時就聽到它的媽媽一會兒叫著奶茶
一會兒叫著蛋糕,  我在旁邊聽著*蛋糕*. *奶茶*此起彼落,  真是有趣的名字


離開蛋糕奶茶後,  碰到這隻最近才認識不知名的可愛狗,  緊張的直低吼
年輕主人說家中兩隻狗都是從收容所認養的
第三隻跟 Mix & Hego差不多的台灣狗才兩三個月大,  是從學校撿回來的
想來這家人也是好心人,  心裡覺得很欣慰
只是隔沒幾天,  從它們家門口經過,  就聽到那隻小幼幼在裡面 ㄍㄞ  ㄍㄞ 叫
沒多久就聽到門裡有人用力在打那隻小幼幼,  頓時心裡很不是滋味
只好自我安慰地想,  那隻小幼幼如果沒被他們撿回來養的話,  也是流浪狗一隻
只要可以遮風避雨, 不愁吃,  日子總是比在外挨餓受凍的流浪狗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