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很認真地寫下我們點的餐
說是回去要給媽媽看她請我吃的東西
1. 黑胡椒豬腱子骨套餐--280元--附湯, 飲料
2. 日式生菜沙拉--120元

原本只要花400元就搞定這次請客了
可是天氣太熱了, 兩個人嘴饞又多點了
3. 冰淇淋--130元
4. 薄荷巧克力冰沙--130元

真是不好意思多花了一點
想想下個星期還要帶她出去玩3天
偶而花一點她老子的錢也不為過啦, 呵呵

這位小朋友從小假日就常跟著我們吃喝玩樂
反正要我幫忙帶的小孩跟小狗一樣, 都當成自己的在帶
出門時自己家的小孩有什麼, 她也一樣不會少的
唯一的要求是要跟著我家規矩走就是了

她說我常常請她吃飯喝下午茶看電影
今天她要回請我, 她是認真的喔
跟我說她帶了她的紅包錢1000元, 於是我們就來到真鍋


餐前濃湯, 有著海鮮奶油香
小朋友最喜歡喝了


只要Menu上有, 我必點的生菜沙拉
好大一盤120元, 兩個人吃份量很夠


正餐來了, 份量夠多
肉質嫩, 火侯夠, 醬料好吃下飯
只是黑胡椒辣了一點


附贈的果汁, 只有柳橙一樣沒得選


小朋友最愛的冰淇淋
吃冰淇淋的速度比吃飯快, 而且還一定吃光光的


我的薄荷巧克力冰沙, 不會太甜, 好吃
上面的奶油有薄荷香
插上一片外面裹著薄荷的巧克力

吃完冰品真是涼快極了
可是一看到外面毒辣的大太陽
真是不想走出餐廳
天氣熱, 容易火氣大吧
我們剛好跟在一個年輕媽媽帶著一個已經一路哭鬧不停的小妹妹後面走
媽媽原本還很耐著性子地哄著小女生
(做媽媽的在外面一開始都不好意思發脾氣
一直ㄍ一ㄥ到要爆炸了, 逼不得已才不顧形象--這是經驗說, 呵呵)
小妹妹不領情, 越鬧越誇張
媽媽已經爆炸了, 小妹妹番到帽子都甩在地上了
在捷運站旁看到這一幕

想想孩子還小時也偶而會遇到這樣難收拾的場面
現在孩子都大了
也還是會面臨另外一些不同的層次的親子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