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很愛吃, 也很能吃, 更喜歡嚐鮮, 也很有口福
常常和徘舞同伴或畫友們到處吃好料
前些日子士林中正路捷運站附近新開了一家標榜日式珈哩飯的餐廳
婆婆找我們陪她去吃吃看, 本想喝下午茶
但五點半才去, 只能點晚餐了

田中家, 裝潢很亮麗, 很醒目


這流蘇燈管從二樓直瀉而下, 燈管會不斷地變換顏色


這是二樓用餐區, 大紅色的沙發, 滿室明亮的燈光, 加上每桌上方還有吊燈
整個空間顯得很熱鬧溫暖, 所以它的冷氣必須開得很強


婆婆點了炸蝦套餐
三隻炸蝦是主菜, 每份餐的副菜有一小盤很脆的醃瓜
一小籃的炸地瓜芋頭豆子, 好像還有炸茄子
再加上一碗日式料理的的基本配備--味增湯


我的是海鮮套餐
是蝦子花枝魚片和蛤犡混燴淋在白飯上
厚! 真是給它鹹死人了, 再加上白飯也很難吃
可以用難以下嚥來形容, 只是在老人家面前不能太浪費
只好加減吃了一些, 不過還是剩很多就是了
婆婆叫我打包回去, 我說太鹹, 算了
日式料理的飯不是都要很Q很好吃才對嗎?


蛋包飯, 小朋友說好吃, 有吃光光喔
可能是蛋包裡的飯有番茄醬吧, 還是小朋友比較不挑食

小朋友等餐時去上廁所, 回來一直跟我說廁所很特別

以黑色為主調的洗手台, 三面都是鏡子
我只能蹲下來拍, 站著拍的話, 每面鏡子都會有我的影像

婆婆買單, 要出門時她就說要請我們
每次她希望我們陪她去吃東西時, 她都會很大方地說*走啦! 我出錢啦*
三份套餐總共960元

正餐的餐點有很多選擇, 不知她們的主要日式珈哩餐會不會好吃一點

一樓櫃檯前的櫥窗裡有各式泡芙, 看起來很美味
下回再來嚐看看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