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兩隻已經被摩托車壓碎殼的蝸牛
今天在同樣的地方看到這隻暫時無恙的蝸牛在爬呀爬
我把它移到路邊, 它如果再ㄕㄜˊ到路中來的話, 那就.....
God bless you!



雨過天青的天空看起來特別乾淨
當我拿起相機對著天空時, 
樹梢剛好有隻松鼠飛到另一棵樹枝上
沒想到這個廢棄的院子裡居然有松鼠



一直以來, 我很痛恨這樣把漂亮的鳥關在小小的籠子的行為
身為鳥,  不能自由自在地飛翔, 還算是鳥類嗎?
傍晚看到有人把鳥籠吊在野外, 讓它呼吸新鮮空氣??



今天帶著它們跑步踏青一路上遇到蝸牛, 松鼠, 還有籠中鳥
這兩天都沒看到菜園裡可愛的小兔子




Mix的一條easy walk胸背帶的扣環壞了, 另一條剛洗好
不得已得拿出寵物展買的H型胸背帶來用
H 型胸背帶穿脫稍稍麻煩一點,
皮跟我一樣越來越鬆的Mix, 其實一點都不胖
胸背帶用得很鬆,  可是皮鬆了, 看起來好像很肥一樣
尤其脖子的部分, 看起來好像勒得很緊, 
其實也是很鬆, 都是皮鬆的關係



每次出門就喜歡吃草, 不知在吃什麼勁
今天吃了不少, 結果回家後就吐了一坨草來



最會在家裡到處隨便躺的臭呆
標準的擋路狗, 根本不怕我們在它身上跨過來跨過去的
用腳踢踢它要它讓路, 它還會裝死呢!
哪像Mix和Hego, 走到它們面前它們會自動彈開讓路
睡地板比較涼快
像傍晚剛跑回來, Mix就往地板上趴
我要拖地,  把它們趕進籠子去
沒兩秒, Mix又跑出來躺在地上
為了拖地方便, 只好硬是趕它回籠子

最近常常下雨讓室內的溫度降了許多
這兩天白天吹電風扇吹到有點過涼的感覺
晚上睡覺開窗, 電風扇根本不用開呢!
比較涼快的關係, 白天狗子就比較會進籠子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